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拓扑美学天团红人直播训练营在广州开营

这是一个人人都在追着风口跑的时代,这是一个风口转瞬即逝,风向瞬息万变的时代,有些机遇赶上了,就能快人一步,错过了,只能暗自叹惋!拓扑美学领航护肤新零售领域,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前瞻的视角,走在时代的前端。

2021年1月23-25日,TOP天团红人直播内训会,在中国广州——国内一流的短视频直播培训基地成功召开。来自全国的top美学高层代理参加了此次内训会。

此次全国性的直播培训会,是拓扑美学2021开年的一次撼动市场大动作,当大家都在谈微商的时候,拓扑美学正式开启5G新零售的征程,当大家还在讨论抖音的红利期有没有过去时,拓扑美学已率先开始布局全民视频号+直播。

拓扑美学这个深谙企业使命,已逐渐成为领航新零售护肤领域的风向标。这不止是一个项目,不只是一个品牌,更是一个对新零售和5G互联网领域的一次深度探索!

据悉,此次拓扑美学的高层直播内训,只是一个探索期的尝试,后期将会有更深入的天团红人系列培训会,让各位拓扑美学的代理人都能够快速上手,且出手及不凡。

拓扑美学站此番出击是站在全局的角度,通过团队势能玩法,打造拓扑美学天团红人的超级IP矩阵,打造一个人人可参与,人人可复制,可受益,可推广,可标准化的直播新玩法。同时以视频号直播为矩阵,打通视频号与个人号,视频号与社群,社群与沙龙会的完美转化,形成具有TOP特色的私域打法。

在三天的课程和实战当中,代理们边学边实践,在25日课程结束之时,所有代理都进行了导师全程指导陪跑的直播首秀,取得了漂亮的战绩。在没有任何推广,没有任何准备,仅在开播前进行了简单策划的前提之下,学员们依然交出了漂亮的答卷,完成了首场直播观看人数1000+,订单数26件,成交金额7000加+,打赏金额2000+,三分钟秒完库存…等的一个个的漂亮记录。

在这个全民微商的时代,拓扑美学不一样!平台会真正去关心每一个的切身利益,把产品品质把控好,把每一个代理培养好,把每一支产品的反馈收集好,每一步都踩在对的节点之上,才能带领团队走的更稳,才能实现真正意义的共创共赢。

2021,选择一个轻松的轻创平台,学习当下最火的短视频和直播技能,进入一个高端女性的共创圈层,牵手拓扑美学就够了。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