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民资国营强强联合 颐和·贝客斩获集中式长租公寓竞争力价值品牌金航奖

在租购并举、房住不炒等宏观政策的引导下,住房租赁市场的供给侧改革进行得如火如荼,各类经营发展方式为住房租赁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2018年,为尝试混合所有制改革,南京安居集团与有着长租公寓运营经验优势的民营企业江苏贝客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第一家合资企业——南京安居贝客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颐和·贝客公寓”。

成立以来,颐和·贝客公寓一直深耕南京租房市场,目前运营门店5家,其中作为南京市首个商业用房改建租赁住房项目的颐和·贝客公寓上坊店运营已有一载有余,7月取得了出租率95.96%的骄人成绩。在2020上半年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颐和·贝客公寓仍然能做到高出行业平均水平的出租率,背后的实力可见一斑。

近日,在迈点网、迈点研究院联合数百家媒体举办的 “中国租赁地产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2019-2020)”中,颐和·贝客公寓凭借扎实的运营基本功和出色的运营表现斩获2019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竞争力价值品牌金航奖。

强强联合 树立民资与国营合作标杆

颐和·贝客公寓是在南京市住房租赁市场鼓励住房租赁国有企业将闲置和低效利用的国有厂房、商业办公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鼓励具有一定运营经验和一定规模运营团队的民营和混合所有制企业将住房租赁纳入经营范畴;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以及各类机构投资者设立专门的住房租赁企业,通过多渠道筹集房源,开展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住房租赁经营业务,并对受托租赁经营住房进行日常维护等服务的背景下诞生的。

颐和资产公司与贝客均为颐和·贝客的发展注入了核心资源与能力,颐和资产公司输出国企的资源与资金优势,贝客则发挥其擅长的系统、渠道、产品、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对合作项目进行从设计施工到品牌打造、营运维护等一系列的全流程运营。

作为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第一家合资企业,并且继承了贝客公寓和国企安居集团双方的优势基因,颐和·贝客公寓的一路发展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自开业以来,颐和·贝客公寓就作为南京市房产局对外宣传的一张城市名片,陆续接待了包括国务院秘书处、省住建部、武汉市房产租赁协会、厦门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等多家领导单位前来考察。

颐和·贝客公寓的首个门店上坊店更作为南京首个“商改租”长租公寓项目,成为了南京长租公寓明星项目, 该项目总层数16层,共计532套房间,如此大体量的项目十分少见,而超过90%的出租率足以证明其卓越的操盘实力。

紧密合作 发挥双方优势达成共赢

成绩代表过去,颐和·贝客未来的发展之路更值得细细谋划。尤其是在长租公寓行业面临后疫情时代,发生变化的市场需求与挑战下,颐和·贝客将以怎样的战略和姿态迎接挑战?

今年7月,南京安居集团毛龙泉董事长一行在南京安居贝客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风军等人的陪同下,前往位于五星控股大厦的贝客总部调研,与五星控股总裁兼贝客董事长王健、贝客CEO魏子石等人进行了深度会晤。

毛龙泉董事长首先对颐和·贝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其未来发展给予了殷切希望,他表示,鉴于目前的市场环境和形势,安居集团会考虑更适合市场化发展的运营模式,优化内部租赁房架构,希望和贝客能在未来进入持续深度的合作阶段,以更契合彼此的模式紧密深化合作,强强联手达成双赢。

王健董事长则表示,从大的市场环境和目前的经济状况来看,安居贝客要进行有效益的运营,规避市场风险,谨慎对待市场竞争激烈的存量物业资产,以安居集团的自有存量和其他国有存量物业为优先考虑对象,同时希望贝客的优势可以持续发挥作用,复刻优秀基因。

颐和·贝客将继续深耕南京租房市场,激发更多存量物业的空间价值,为租房人群提供有品质有温度的产品与服务。

推荐阅读:华为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