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老班章、冰岛、昔归...2020大旱古树茶,到底有何不同?

2020年,云南遭遇了近1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全省100条河流断流,180座水库干涸......历经了干旱的南方古韵,别具风味。

7月31日-8月3日,第14届中国(济南)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于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隆重举办。作为本届济南茶博会的优选展商——云南味茗堂茶业(展位号:T-C226)将带着2020各名山古寨中的古树普洱而来,邀您共品2020大旱古树茶!

01专注纯料 用心做茶

云南味茗堂茶业是云南本土一家专营普洱茶的正宗原产地茶厂。在云南昆明、冰岛古茶山、昔归古茶山等产茶名山都有相应初制厂和会馆。

目前,味茗堂茶业主营的云南古寨纯古树普洱茶,皆为名山纯料,只因其创始人始终秉信:好品牌都是由好原料做支撑。因此,从2007年开始,味茗堂茶业就一直以追求纯料古树茶为理念,用心做好茶。


02倾心沉淀 经典亮相

连续超10年,味茗堂茶业创始人始终长期坚持走进名山古寨,把握茶区第一手资源,从不经过第三方收购原料,每一片茶叶从茶地到茶友杯里,都是由自己亲自安排采茶以及监督加工。而这一切都只为坚持货真价实、坚持原产地的正宗品质。当然,也正因为如此,味茗堂成为了华巨臣茶博会普洱展区的座上宾。

老班章、冰岛、昔归、刮风寨、薄荷糖

······

名山茶味献泉城

7月31日-8月3日

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

共品一杯正宗普洱真味道!

收好展位图,别迷路哦~

2.jpg

距离第14届中国(济南)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开幕还有4天,更多精彩内容将持续上映,敬请留意!



推荐阅读:凤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