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感恩母亲,网红助力首府成功广场复工复产

(报道:新疆记者公益联盟) 5月10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来自乌市各个街道、社区的文艺团体一大早就来到小西门成功广场参加一场公益活动——感恩母亲,网红助力首府成功广场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513211916.jpg

成功广场作为乌鲁木齐市商贸重镇,具有城市历史沿革的象征意义,占据乌市最繁华的服装批发集散地小西门的龙头位置,日均人流量首府商圈也占首位。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服装企业,在本次疫情之后商业受到重创。

微信图片_20200513211933.jpg

近日,由新疆记者公益联盟、大秀丝路聚美汇智、新疆建设兵团国学交流协会等在友好深圳城花帽街助力复工复产之后,5月10日“母亲节”当天再次来到小西门成功广场助力女装市场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513211958.jpg

在当天的活动中,新疆著名学者刘书环代表参演单位讲道:“复工复产,不仅是政府的事,作为市民我们义不容辞。”,著名书画家冯大同赠送书画,新疆记者公益联盟曾斌代表媒体讲话:“我们将网红助力复工复产这一消息快速传播出去,让企业商家增强信心。”,成功广场文创CEO熊国佑:“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志智诚成,一定能克服困难。”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祝誉真:“感谢首府各界民间团体对企业复工复产所做出的贡献”。

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有:新疆好地方全媒体中心、国际SW音乐医学科学研究新疆分会、天山国韵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探克微信直播新疆官方推广人、乌鲁木齐市浩博恒信商贸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传国泰(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疆康恒健康管理师·营养配餐师培训认证中心、新疆天驼生物科技翰漠珍品极品纯驼奶专卖、

微信图片_20200513212016.jpg

新疆女性学院.女性事业大联盟、新疆纳斯古丽私人定制中心、乌鲁木齐南湖巴特鱼庄、新疆嘉佑壹宝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新疆百事天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频道新疆中心、美君琴筝馆~新疆心想事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疆顺德企业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启星教育、金丝缦专业美发美容妆造店、兵团企业家联合会有机农业产品分会

微信图片_20200513212041.jpg

为本次活动赞助的商家有:蓝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浩博恒信商贸有限公司、同兴佬號普洱茶专业、青山绿水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杨贵妃淘米水创业平台、新疆君道盛贸易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蓝博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紫墨湘玉新疆总代理—吴雪峰、乌鲁木齐米东区七菲尔调味品加工厂、新疆汴禧女性私护用品、乌鲁木齐添姿尊尚、新疆赢者共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郁美人有机葡萄干等。

微信图片_20200513212030.jpg

本次活动直播平台有:抖音直播 、快手直播 、花椒直播、探克直播、有播直播、微信直播、特抱抱直播等。参加本次演出的单位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学文化交流协会艺术团、鲁木齐军辉艺术团、及首府各民间团体。她们分别表演了《美丽女人》、《母亲》、《孝敬爸妈不能晚》、《拉着中华妈妈的手》《梨花颂》等二十余个精彩的节目。

微信图片_20200513230837.jpg

本次“感恩母亲”网红助力成功广场复工复产,其最有吸引力的活动就是网红直接来到女装市场,为商户推销各类服装,并在直播平台进行现场推送。大秀丝路聚美汇智创始人沐妍为成功广场工作人员打造的美丽变身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据统计:感恩母亲”网红助力成功广场复工复产,当天活动直播点击率超过15万。

推荐阅读:天津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