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中设集团与宁德时代科士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中设集团与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科士达")在天津电气院签署储能业务全球战略合作协议。CMEC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与宁德时代科士达总经理刘程宇代表双方签约。双方一致认为储能产业在能源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各种能源形式以及电网稳定性的支撑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双方愿意运用各自优势和资源紧密合作,共同开发探索全球储能市场。CMEC总工程师兼工程成套管理部总经理李宝琳、公司战略发展与协同管理部负责人、天津电气院相关领导,宁德时代联合创始人、宁德时代科士达董事谭立斌,科士达国际营销副总经理叶东博等陪同参加活动。

CMEC是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以工程承包为核心业务,以贸易、投资、研发以及国际服务为主体的工贸结合、技贸结合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集团。凭借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多年创新发展,CMEC已经成为国际知名品牌,业务遍及世界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中国一流、全球知名的国际工程承包与服务商,CMEC以"让创想成真"为企业理念,承诺将继续提供高附加值、高回报的优质服务,不断致力于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和谐进步,让世界更加美好。

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是新能源领域领先的储能系统方案集成商,科士达和宁德时代携手布局储能领域,通过相互配套,优势互补,不断累积应用经验和推动技术迭代,目前已经形成了完备的储能产品体系,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安全、可靠的设计,具备提供含电池、电池BMS、散热系统、消防系统、PCS、EMS等系统集成能力。秉持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精神及科学工程方法的运营理念,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微电网解决方案、调频解决方案、削峰填谷解决方案、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等。并依托成熟的全球服务网络提供快速响应的服务。

CMEC与宁德时代科士达有着各自的优势和共同的利益及目标。双方一致认为建立友好的前期合作关系,使双方的合作更加广泛和深入,有利于推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进一步增强双方在全球光伏储能市场中的竞争力。在此基础上,双方一致认为,为使双方在未来的储能项目竞争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双方在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条件下行全面合作


推荐阅读:高性能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