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楼宇智能化技术入门,KNX精品直播课程免费领取!

      楼宇智能化入门,KNX技术是优选。

      为了让各位同学在春季打好基础,顺利跨过KNX理论知识的门槛,迎接实操课程的挑战,获得由KNX国际组织颁发的工程师证书!

      疫情期间,GVS视声精心准备了KNX理论精品直播课,超值 ¥1980限时免费!


KNX,开放式国际标准


      KNX,智能家居和楼宇智能化控制领域唯一的开放式国际标准,也是中国国家标准GB/T 20965-2013。

      KNX系统功能丰富,可以用于简单型设施,也可以用于实现整个楼宇群的解决方案,支持所有主流智能建筑协议对接,具备稳定、开放兼容的技术特性,可以和7000多个品牌之间互联互通,近年来市场热度一再上涨。

      GVS培训中心,是国际KNX协会授权指定的培训机构,为行业输出了超过70%的KNX人才,中国首届KNX导师培训班就在此举办。


9年KNX理论教学精华总结任老师教你掌握理论重点


      为保障直播教学质量,GVS视声直播间安排了多期线上直播课程,3月26日(即本周四)晚上8点,KNX技术培训金牌导师任继光领衔开课!

      那么,本周四晚上的理论课程亮点有什么?深度了解KNX设备组成部分,从总线耦合单元(BCU)到KNX应用处理,以及KNX设备的设备分类,任老师在线教你学重点!

      每个标准的KNX应用设备,必须包含两个核心部件——通讯硬件电路和KNX软件协议栈。明晰通讯硬件的电路基本内容和组成架构,以及基本应用设备的原理,能有效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KNX设备,为后续的学习和实践打好基础。


理论+实操,引领快速从业

 

      当然,领会理论知识很重要,但是,项目落地更依靠实操能力!目前,GVS培训中心拥有KNX技术综合试验台十多套,能够最大限度丰富学员的实操经验。

      只要通过笔试和实操双重考核,即可获得由KNX国际组织颁发的工程师证书!据往期学员回馈,因为这个备受市场认可的证书,项目投标几率倍增,升职加薪不再忧愁!

      2020年,GVS视声第39期KNX应用技术工程师培训班预计将于4月底开课,具体时间依据疫情结束时间而变动,我们期待您的报名来信!报名可点击:http://www.gvssmart.cn/type-140/,或添加微信号:GVS-Smart 即可进行预报名。

      温馨提示:由于GVS视声KNX理论精品课程不设回播观看权限,如因特殊情况导致无法按时观看的同学,可在直播间私聊我们的客服群助手进行课程购买。


推荐阅读:魅族h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