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智能科技加速开启新消费时代,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包括“90后”、“95后”、“00后”在内的新生代们,逐渐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了全新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不少热门剧集在全网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巨大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们习惯于在网上看电影、刷新剧、看综艺等等,各大视频网站的会员服务也变得五花八门。在这种情况下,一款能够带来会员购买优惠的移动应用“阳光惠生活APP”,近期在年轻的用户群体中大受欢迎。

阳光惠生活APP是光大信用卡推出的移动应用平台,用户在这款APP上给视频会员充值时,可享受最低8折的优惠,涉及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等各大视频网站。同时,阳光惠生活APP还有手机充值、虚拟萌宠领养、机场快速安检通道等各种服务,省钱又省事,贴合新时代消费者的生活习惯。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阳光惠生活APP还有智能化推荐功能,即,登陆同一款APP,不同的人看到的界面可能是不一样的,比如喜欢美食的用户会看到各种老字号或小吃店的满减优惠、喜欢购物的用户则会发现很多爆款商品等等。在这种“千人千面”式个性化呈现的背后,是平台对于各种智能黑科技的潜心应用。阳光惠生活APP采用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时刻关注用户真正需求,综合分析用户历史行为、偏好等各种数据并做出智能决策,从而为不同用户推荐喜爱的、更具价值的服务信息。智能化推荐的出现,免去了用户寻找、点击、返回等各种繁琐操作,应用体验更出色。

11.png

除了上述生活服务和智能化功能,阳光惠生活APP在基础功能上也做出了全面优化。比如新用户办理信用卡时,一眼就能看到“UP热度”、“大美中国”、“女神专属”等一系列时尚的卡面设计以及享受到的相关权益。而在之后的各种环节,包括新卡激活、资料修改、快速提现、账单查询、账单还款、账单分期等等,都可以在线上及时、高效地完成,避免了线下预约、排队、等待带来的不便。

无论是新用户还是老顾客,用卡安全都是非常关注的。在这方面,阳光惠生活APP建立了完善的防护机制,包括密码、手势、面部识别等认证方式,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对交易时间、交易金额等进行设定,最大限度保障用卡安全。同时,光大信用卡还提供7*24小时风险预警和安全用卡交易监控服务,为消费者再加上一把“放心锁”。

总之,从线上办卡到省钱省事的生活服务,再到人性化的智能推荐,消费者都可以在阳光惠生活APP上获得安全、贴心的服务。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渗透到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今天,大众消费习惯、生活方式正悄然发生改变,而科技的快速进步及其催生的各种最终消费者看得见、用得着的应用服务,也将会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