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2020TOPC引领财富,再创辉煌

2020年,全球迎来前所未有的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已对人类生产生活、各国经济社会、全球治理体系、世界文明进程都带来了深刻改变,并产生着深远影响。作为数字经济底层技术的重要构成,区块链依托的数据基础日益坚实,面临的信息环境不断改善,自身的效率和安全性亦持续提升,在政策、资金和市场的多重推动之下,呈现出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


TOPC电商游戏双生态平台在消费者获得满意的商品的同时获得收益,共识,共建,共赢,共创价值,同时为了更好地发展市场,建立TOPC生态落地,强化运营效率,TOPC平台特任命王飞镝为Topc基金会运营部执行总裁。

TOPCHAIN拓扑链是游戏区块链全球领军品牌,以去中心化的理念重塑游戏行业体系结构,打造全球去中心化的游戏生态圈。通过拓扑链玩家社群,拓扑共识,拓扑挖矿三大共识方案解决当前游戏行业巨头垄断,渠道积弊,构建多方共赢的去中心化产业结构。在拓扑链体系中,玩家可以使用拓扑token获得更多权力,集投资者,决策者,消费者以及推广者于一身;游戏研发商可以直达玩家避免股权稀释,同时获得拓扑链社区上亿级增量用户;拓扑链平台依靠品牌效应接入全球优秀游戏产品,实现平台无线循环增值。

同时随着游戏产业发展的不断壮大,各种游戏交易日趋成熟,游戏币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因区块链底层技术的优势,去中心化和不可篡改,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游戏业务交易也日渐流行,市场份额迅速增长。作为区块链产业经济的实践者,TOPC电商游戏双生态平台采用游戏+电商+区块链模式,囊括娱乐性、安全性、市场性、生态性为一体的创新型商业发展模式,通过搭建游戏电商生态万链聚合的产业联盟,来突破整个区块链行业的瓶颈,建立一个庞大的生态系统体系,通过数字货币与生态的结合,打造通证世界万链联盟,开启一个全新的共创,共享,共识,共赢的平台。


TOPC2020游戏创富计划,期待您的加入!


推荐阅读:月亮惹得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