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战疫”!巨龙信息疫控系统强力出击,服务全警!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公安用户疫情防控的要求,组织力量仔细研究、迅速研发,推出适用于全国公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 “巨龙疫控平台”,夯实对辖区内疫情“底数清、情况明、晓态势、知动向”的管控目标。


核心解决问题:

涉疫人员——“清”

实时、动态掌握辖区内涉疫人员底数真实情况。

区域分析——“统”

统计展现涉疫人员各种渠道的流入/流出总体数据、辖区内的分布信息。

潜在人员——“查”

支持定向对民航、铁路、大巴等交通工具的潜在感染人员进行信息排查。

人员异动——“警”

依托内置模型,对涉疫人员异常流动进行有效预警。


系统支撑功能:

数据自动处理

疫控系统自动比对各类接入数据,根据模型统计分析,并监控数据获取、传输状态。

疫区信息采集和补录

统一管理多渠道人员所采集的信息,形成唯一、完整、动态的涉疫人员基础信息库。

系统联动推送

支持多平台联动,如警综平台、移动警务通、110警情系统等。

系统支持多级用户

为市局、分局和派出所提供动态分析、下发数据、核查反馈等功能。


系统应用功能:

疫区人员动态分析

涉疫人员信息核查

辖区疫情可视化

报表实时汇总统计


成功案例

巨龙疫控系统已应用于天津、广东、内蒙、陕西、湖南、山东、江苏等多个省市,为各地开展疫情防控提供有效支撑。


详细信息请咨询厦门巨龙信息微信公众号或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18650807588。

厦门巨龙信息官网地址:www.dragoninfo.com.cn

图片1.jpg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