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小米官网泄密,新机Redmi9正式确定

红米5月应该是要产生许多意外惊喜的。近期在网上不久曝光红米noteK30 5G极速版将于11号公布,如今外国媒体再度发觉了此外一款红米新机。此次是在小米手机的印度官网上见到的,即然姓名早已现身,估算这款新手机的发布时间应当不容易太远了。

小米官网泄露,新手机Redmi 9宣布明确,更快将于当月公布

近期,外国媒体91mobiles在小米印度在网上上看到了一款沒有公布的新手机Redmi 9。这款手机上的型号规格为M2004J19G,先前早已得到 了多种验证,在其中3C认证显示信息适用10W电池充电。

小米官网泄露,新手机Redmi 9宣布明确,更快将于当月公布

在印度官网上现阶段沒有过多的信息内容,可是有时尚博主得出了有关的碟照,显示信息该设备后背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四摄,该博主表露后置摄像头四摄分别是1300万 八百万 五百万 二百万四摄,适用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或配用联发科G80CPU,有蓝紫色和翠绿色二种颜色。

小米官网泄露,新手机Redmi 9宣布明确,更快将于当月公布

现阶段红米note早已在印尼公布了Redmi Note 9,Redmi Note 9 Pro和Redmi Note 9S三款型号,就差Redmi 9上半年度的合理布局就算是告一段落。而接下去,这种型号的全新升级也可能相继在中国公布,预估不容易称为Redmi Note 9系列产品。现阶段中国早已明确的是Redmi 10X,中国发行版的红米新机应当也都是以10系列产品取名。在其中配用天玑800系列产品的型号也将在当月发售,与荣耀X10进行正脸对战。

推荐阅读:浙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