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GoogleTiltBrush为HTCVive带来3D

[视頻]Google 'Tilt Brush'为HTC Vive产生三d VR美术绘画感受

2016-04-06 11:09:02 次阅读文章 次强烈推荐 宣传媒体:cnBeta.COM条评价

据外媒报道,今天,Google公布发布一项新的HTC Vive感受,叫"Tilt Brush",它能够 让客户在三d的自然环境下虚似“绘画”。GoogleVR产品运营Andrey Doronichev详细介绍称:“拥有Tilt Bursh,你能在三维空间美术绘画。只必须挑选你要想的色调、软毛刷就可以挥挥手刚开始绘画了。你的屋子(墙面)便是一张白纸。你能在写作全过程中紧紧围绕、走入、越过你的工程图纸。而且,因为这是一个虚拟现实技术感受,因此 你乃至还能挑选像火苗、大猩猩或小雪花等平常没法应用的原材料。”

Google 'Tilt Brush'为HTC Vive产生三d VR美术绘画感受

据了解,Google现只在法国巴黎的Google Cultural Institude(Google文化艺术研究室)的试验室内布署了Tilt Brush,她们期待根据这类方法将技术社区和艺术创意小区结集在一起,从而开发设计更新的造型艺术感受方法 。将来,来源于世界各国的艺术大师和来源于每个领域的人将也可以感受一把VR“美术绘画”。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