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三星GalaxyTabS3平板现身售价超3000

天极网平板电脑频道栏目依据先前的报导,三星本来应当在九月份初的IFA展览会上发布全新升级的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 S3,但結果大家并未能见到这款平板电脑的面世,事后据外国媒体公布,三星决策推迟至17年第一季度公布Tab S3系列平板电脑。现如今伴随着2020年早已贴近序幕,这款三星迷之平板电脑早已在印尼进出口贸易跟踪网址Zauba上亮相。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电脑亮相 市场价超3000?

虽然Zauba本次发布的数据信息中仍未包括一切的重要配备信息内容,可是却得出了这个平板电脑大概的市场价大概为3454元。回望初期信息,Tab S3将有着2个版本号,包含Wi-Fi版本号和Wi-Fi LTE版本号,其型号规格各自为SM-T820和SM-T825。这两个版本号相传均选用了9.7英寸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536 x 2048。对于其他主要参数现阶段还未获得曝出,但联络先前的Tab S2,预估S3系列仍将选用纤薄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via: GSMArena)

创作者:一夏未

推荐阅读:西安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