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神"U"加持!荣耀30S用户综和体验-让你认识真实的30S


神

说到神”U“,第一印象就是9X的麒麟810,那真是一爆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性能强,价格低,无敌的性价比,而进入5G时代,荣耀30S或许也能够创造这样一种爆款,因为支持5G且性能进一步提升的麒麟820来了!我拿到手也有两周多的时间了,前面对外观以及820和810两款U也做了对比,详细的内容可以通过《看神"U"的进化-荣耀30S麒麟820性能对比测试》这个帖子查看,下面的内容就是咱们通过实际的体验来真正的认识一下这款手机。
优势与不足概述:

优点已经被大家挖掘的淋漓尽致了,这里简单的叙述一下,其实官方比我们更看重,毕竟拿出来都是卖点:
1、7nm麒麟820 5G soc芯片加入,带来了低功耗,高性能,强续航!毋庸置疑,教上一代的变化也是非常的明显,上一篇帖子中也通过测试数据验证了官方所说的较上一代810提升25%性能上的提升。而且新的GPU的加入,更是超过了上一代的旗舰麒麟980,还有AI的性能更是仅次于990,神U当值无愧了。
2、6400W像素全焦段四摄,还支持3倍光学变焦,AIS智能防抖,拍照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 3、40W超级快充绝对值得一提,想起9X当时出现的卢十瓦就感觉很有意思,这次应该会出啥呢?再加上4000毫安时的电池,续航无忧啊。
4、MagicUI3.1.1,如果不是对比,这个版本应该是最新的了,比荣耀30Pro的还高,它的是3.1;


神


其他的优点看官方,图文并茂,表达的比我说的好的多,其实就一条-性能强劲,功能完善的5G高性价比手机;

不足!

重点来说一下,为什么不说是缺点,因为这些不足是面向的特殊需求,并不影响到大部分的实际应用,所以不能说是缺点,只能说是不足。

1、NFC缺失,虽然这个对我来说有与没有没啥影响,因为平时用的少,但是对于经常需要用到的,例如公交刷卡之类的,那就稍显遗憾了一些;

2、红外,这个功能我有时会用到,虽然频率不是很高,但是有就方便的多,随手手机就能控,没有就要找遥控器了;

其他的例如魅眼前置摄像头吧,我个人感觉哈,还是影响了屏幕的显示的,虽然现在这是潮流,虽然孔已经很小,但是我自从拿到9X后,感觉还是真正的全面屏视觉感上最好了,可能是因为我不自拍的原因吧,对前置摄像头的功能来说,仅仅是视频通话上用的多了些,所以会有这种感觉,不知道这个大家怎么看哈,可以一起讨论。

不多废话了,文字太多,看的人少,还是继续下面的正题。


外观设计

荣耀30S在外观上设计变化不大,整体上和V30相似,前置魅眼单摄,背部AI四摄矩阵,侧边指纹与电源多功能键,变化上来说,应该就是背部的色彩工艺了,荣耀30S提供了三种配色,分别是幻夜黑、蝶羽翠、蝶羽白,蝶羽似乎予以着更加的梦幻灵动吧。


神


能一张图表现咱就不用多图浪费空间了哈
性能突出,发热控制优秀!

性能好不好,看过我之前性能测试的心里应该都有数了,我在这里不赘述,其实当时还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散热,真的是非常优秀,咱们继续看图,从电池的温度上就能感受到,我今天又特意测试了一下快速充电的温度,最高在35度而已,边玩边充电,应该也会保持良好的体验,而且不影响性能,要知道良好的散热会带来更加的性能释放,这一点就让骁龙望尘莫及。即便是我进行了连续三次,每次15分钟的压力测试,CPU温度最高也没有超过42度左右。


神


因为麒麟820GPU上变化很大,所以又做了一下GPU的测试,结果如下,有兴趣的可以看这个成绩去对比一下了。


神


再来回顾一下神U的性能吧。(特别说明:看下列截图和分数时要注意顶端状态栏的图标变化,代表了不同的电池模式下的跑分!)


神


神


神


神


流畅度的问题最值得一提,即便是高通的骁龙865也是望尘莫及,这也充分体现了华为在软硬件开发上的能力。


神


神


续航出众,40W快充极度给力!

在进行820对比测试的时候,很多人在头条号上留言也在问,为什么没有进行续航的测试,到底哪个功耗高啊?其实我的测试上也有些问题,就是因为我这里没有5G的信号,所以当时就没有做5G的网络下的测试对比,实在是客观原因造成的,以下的测试也是,等我这里有5G信号覆盖了,才能进一步的测试5G下820的性能和续航,下面还是以4G为主。续航方面,我没有再通过播放视频多长时间耗电多少的方式,而是直接出成绩对比!


神


不知道是什么APP不要紧,不知道成绩的好坏也不要紧,查看我之前的测试帖子,有相关的内容,尤其是Note10、荣耀20PRO的,就知道这个成绩有多棒了!
40W充电有多快?快到你看得见的刷刷的前进!


神


神


神


是不是刷刷的!!!

顺便给各位提个醒,20%-80%的电量是最佳的充放电区间,随用随充就好了,充电速度太快,很容易充满哦,不过不用担心,手机还有一个手机电池的保护功能,我给您提个醒打开就好了,不给你截图了,自己找吧!就是设置的电池里(智能充电模式)。


MagicUI功能体验进一步提升,特点多多

做为一个从2012年荣耀四核开始就用EMUI的用户来说,现在的MagicUI就是天翻地覆的变化,一直以来升级在用,保持了良好地操作延续性,功能上也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用图来说吧,文字已经太”干燥“了。


神


神


神


神


神


该去表达的还有很多,你只有亲身体验了,才知道到底好不好。


最后,当然是拍照了,6400W全焦段四摄,不会让你失望

拍照方面在这个版本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打开你的相机的设置,你会看不到分辨率的调整选项了,取而代之的是照片比例这个功能,而且整合了拍照和视频的设置,方便调节,至于其他的变化并不大,相机的功能上还是非常丰富的,夜景、大光圈、专业模式、超级微距、双景录像都有,这次还增加了一个高像素,应该就是之前分辨率中最高像素照片的功能了吧,这些东西不多做介绍了,重点还是我随手拍的一些照片来看一下相机的整体表现吧。


神


以下照片均随手拍摄,没有什么艺术细胞,拍照水平有限,仅修改分辨率上传,未做其他任何调整,保证照片原汁原味。


神


背景虚化过渡自然,我很喜欢这张,都忘了在哪里拍的了


神


夜景随拍-非夜景模式


神


夜景复杂光线--非夜景模式


神


1X


神


3X代替微距


神


1X


神


5X


神


广角


神


1X
评测先到这里,都是客观真实的体验,有不当之处也请海涵,欢迎多多交流。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