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OPPO发布R7Plus巴萨定制版

[来源于IT168]

【IT168 新闻资讯】今天上午OPPO携手并肩巴萨罗那北京举办全世界协同新品发布会,OPPO高级副总裁吴强与巴萨罗那足球队副书记Arroyo老先生签订,公布OPPO宣布变成巴萨罗那足球队官方网合作方。大会上,OPPO高级副总裁吴强还公布了巴萨罗那订制版OPPO R7 Plus,市场价3999元,限定5000台。该设备早已发布OPPO官方网站和京东,现阶段正接纳预定中,并将于9月17日宣布开售。

直通连接:OPPO R7 Plus巴萨罗那订制版OPPO官方网站预定

京东预定

售3999元 OPPO公布 R7 Plus巴萨罗那订制版

提到彼此协作的初心,OPPO高级副总裁吴强觉得巴萨罗那一直以细致的踢法、顺畅的相互配合变成现如今造型艺术足球队的楷模。这与OPPO着眼于打造出像工艺品一样的手机上的商品核心理念如出一辙,相互都拥有“臻美”、“造型艺术”的相互追求完美。而往往挑选OPPO R7 Plus,则是由于这款手机上充足强大。自开售至今,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五星好评,已热卖上百万台,这种都足够令其变成特殊的礼物。

OPPO R7巴萨罗那订制版为三网通版本号,配置64GB外壳储存。该订制版OPPO R7 Plus在外壳后背有着巴萨罗那俱乐部队激光打标队徽,还有着巴萨罗那原素的订制UI,高级感满满的。选购OPPO R7 Plus巴萨罗那订制版还附赠巴萨罗那订制版皮套、VOOC快速充电移动充电器、巴萨罗那留念运动水壶及其法式马卡龙手机自拍杆。

售3999元 OPPO公布 R7 Plus巴萨罗那订制版

OPPO R7 Plus巴萨罗那订制版真机

其他配备层面,巴萨罗那订制版OPPO R7 Plus与一般版一致:应用一块6英寸4k显示屏,配用64位八核骁龙615CPU、配置3GB运存、选用1300万 五百万清晰度的前后左右摄像镜头组成。除此之外,该设备内嵌4100毫安时大充电电池,适用VOOC快速充电,“电池充电五分钟,语音通话两小时”仍然是其主推的产品卖点之一。OPPO R7 Plus巴萨罗那订制版市场价3999元,不知道做为真足球迷的你是否会为它付钱呢。

售3999元 OPPO公布 R7 Plus巴萨罗那订制版

当场女模特展现OPPO R7 Plus巴萨罗那订制版

售3999元 OPPO公布 R7 Plus巴萨罗那订制版

OPPO R7 Plus巴萨罗那篮球明星签名版

此外,由篮球明星签字的OPPO R7 Plus巴萨罗那订制版将于的9月9日(明日)早上10:00在OPPO官方网站开展公益慈善竞拍,竞拍个人所得将所有赠送给青少年儿童慈善组织,用于适用我国青少年儿童健身运动理想。众多足球迷盆友何不关心下。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