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三星GalaxyTabS4发布:650美元起支持DeX

当地时间8月1号,三星宣布公布现身Galaxy Tab S4,市场价650美元起(折合4430元RMB),是现阶段平板市场中罕见的高档机器设备之一。

三星Galaxy Tab S4较大 的闪光点便是不用联接到扩展坞也可以适用DeX方式,只必须根据HDMI线与显示屏联接,就可以在显示屏实际操作DeX方式。

Galaxy Tab S4更偏重于办公室客户,它有一支“小号”的S pen,协助客户在平板电脑上更强的应用办公室,也有配套设施的电脑键盘基座,联接后能保证像笔记本电脑一样的应用实际效果。

实际配备层面,三星Galaxy Tab S4选用10.5寸Super AMOLED屏幕,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35集成ic,配置4gB运行内存,适用15W快速充电,应用AKG校音的音箱,而且适用杜比全景声。

续航力是该平板电脑的另一闪光点,Galaxy Tab S4配置7300mAh充电电池,官方网称在满格电的状况下能够 持续播放视频16个钟头视頻。

三星Galaxy Tab S4分成Wi-Fi版和4g版,出示64GB储存和128GB储存。

最终是价钱,4 64GB市场价650美元(折合4430元RMB),4 258GB市场价750美元(折合5110元RMB),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

三星Galaxy Tab S4公布:650美元起 适用DeX方式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