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HTCOneX9平安夜登场:形似Butterfly

HTC One X9 万圣夜出场:形近 Butterfly S 的「出色者」

从一周前刚开始,HTC 就一直在为方案于万圣夜公布的新手机借势,而这个称之为「A9 以后下一个出色者」的 HTC One X9,就在刚刚如期宣布现身了。以外型看来,其尽管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但仍未承继 One 系商品的设计方案视频语音,从它的身上,倒是能看得出许多 Butterfly S 的身影(反面也很象想到 Phab Plus)。HTC 宣称此次征求了客户提议「让实体线功能键重归」,而目地则是以便提高显示屏占有率。自然啰,这也在一定水平上提高了「下颌」的美观大方水平,并且关键是,BoomSound 音响喇叭也仍然得到保存。

规格型号层面,X9 配用了联发科 Helio X10 CPU(2.2GHz 的 MT6795T 版本号)、3GB RAM、32GB 内建存储量(适用记忆卡拓展)、5.5 吋 1081080 显示屏和 3,000mAh 充电电池,身后是根据第二代光学防抖科研开发的 13MP 主照相机,装有双led色温闪光灯并适用 RAW,正脸则应用了一颗 5CP 的外置视頻摄像镜头。预载的系统软件,是由 Android 6.0 订制而成的 Sense 7,机器设备适用全网通,适用中国移动通信和中国联通的 4g 网络。开售信息内容层面,X9 的价钱是 2,399 元,它会首先在中国发售,但实际的开售时间并未明确。

推荐阅读:海峡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