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P系列首款6.8英寸巨兽 华为P8max首测

2015-06-16 00:00:00 作者:薄志强

自2013年初华为打造了首款6英寸巨屏的Mate手机之后,其便开始走上了巨屏“不归路”, 并且今年又将大屏带到了华为P系列。华为P8max由此应运而生,成为了华为P系列下的首款超大屏机型,达到了6.8英寸怪兽级别。下面为大家带来这款备受超大屏钟爱者们期待的华为P8max的国内全面首测文章。

P系列首款6.8英寸巨兽 华为P8max首测

华为P8max首测

在整机属性方面,华为P8max与华为P8大致相同,具有基本相同的性能配备,但由于华为P8max的大屏加持,赋予了其在更多方面的一些扩展性发挥,包括具有冲击力的超大机身、宽广的屏幕视野体验,以及4360mAh超大容量电池提供的持久续航保证等等。

之前我们在《高颜值全金属旗舰 铂金气质华为P8首测》当中曾和大家分享过:华为四大系列当中的“P”,英文为“Platinum”,意指铂金。可以说,P8与P8max的到来在更深刻的程度上诠释了铂金的内涵,而其中的这款P8max则是在之前只有P6、P7单品的基础上让P系列的经典得以覆盖到更多人群,尤其是钟爱跨界机型的用户们,也包括更多的商务人群。

首先来认识一下华为P8max的配置情况,包括与华为P8的配置差异。

产品名称华为 P8(GRA-UL10/高配版/双4G)华为 P8 Max(双4G)
主屏尺寸5.2英寸6.8英寸
主屏材质TFT材质(IPS技术)TFT材质(IPS技术)
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1920x108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434ppi326ppi
4G网络移动TD-LTE,联通TD-LTE,联通FDD-LTE移动TD-LTE,联通TD-LTE,联通FDD-LTE
3G网络联通3G(WCDMA),移动3G(TD-SCDMA),联通2G/移动2G(GSM)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SM)
用户界面Emotion UI 3.1Emotion UI 3.1
核心数真八核+i3协处理器真八核+i3协处理器
CPU型号麒麟935麒麟935
CPU频率2.2GHz四核Cortex-A53+1.5GHz四核Cortex-A532.2GHz四核Cortex-A53+1.5GHz四核Cortex-A53
GPU型号Mali-T628 MP4Mali-T628 MP4
处理器位数64位64位
RAM容量3GB3GB
ROM容量64GB64GB
存储卡MicroSD卡MicroSD卡
扩展容量128GB128GB待定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不可拆卸式电池
电池容量2680mAh4360mAh
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500万像素
闪光灯LED补光灯(双色温)LED补光灯(双色温)
光圈主f/2.0,副f/2.4主f/2.0,副f/2.4
机身颜色金、黑、银金、银、灰
手机尺寸144.9x72.1x6.4mm182.7x93x6.8mm
手机重量144g228g
SIM卡类型双Nano SIM卡Nano SIM+Micro SIM双卡

有关华为P8的文章:《高颜值全金属旗舰 铂金气质华为P8首测》、《大陆"独享"天际通网络 华为P8国行版评测》。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