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大众价格的旗舰乐视超级手机Pro3

一款起售价只有1799元的国产手机,配置规格却达到了旗舰级别,超高的性价比让你怎能不心动。

乐Pro3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内置4070mAh电池,支持24W QC3.0双路快充,充电5分钟,通话3小时,采用的是USB Type-C接口;网络方面,乐Pro3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双频双天线MIMO技术WIFI。

大众价格的旗舰乐视超级手机Pro3

乐Pro3延续了金属材质的机身设计,金属后盖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机身金属面积占比为98%。机身底部采用对称开孔设计并从Type-C接口输出音频。系统方面采用基于安卓的EUI 5.8,内置海量影视、体育生态内容,支持生态主页一键追星,多路体育流直播,一键叫车等功能。

乐Pro3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0.1快速相位对焦,支持超高锐度、智能夜拍、智能美颜。支持CDLA无损数字音频,内置环绕立体声双扬声器。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电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