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342元的全球最小手机,比硬币大一点点,待机3天,买不买?!

在功能机时代,大家追求的是手机薄,小,因为那样便于携带,比如那时候的摩托罗拉还推出了刀锋系列,就是主打薄。但是到了智能手机时代,尤其iOS和安卓智能机,由于功能太多,并且大多数的功能是要由大屏幕来完成的,这时候明显小是无法满足用户的体验的。

所以我们看到现在的手机是越来越大,连之前坚称4寸是最佳尺寸手机的iPhone都变成了5.5寸,再到5.8寸,听说明年还会有6寸以上的iPhoneX出现。

342元的全球最小手机,比硬币大一点点,待机3天,买不买?

但是这个时候,其实我们还是希望有小手机出现的,尤其备用机,他不是主力机,不追求屏幕大,能够满足电话功能即可。但是在智能手机时代,似乎这样的手机越来越难出现了。

最近英国设计团队 Clubit New Media Limited 推出了一款“全球最小手机” Zanco tiny t1,他就真的只比硬币大一点点,当然不会是智能手机,只是功能机。

342元的全球最小手机,比硬币大一点点,待机3天,买不买?

至于造型就是原来的直板功能机造型,就感觉是缩小版的老人机,上面是屏幕,再是键盘,有一个micro USB接口,用来充电以及数据传输等,重量是13克,200毫安电池,通话时间180分钟,待机3天。

当然功能嘛,就不要想了,支持2G网络,也就只能打电话和发短信,并且由于键盘太小,使用上也不会太方便,估计发短信都有点麻烦。而内部空间肯定也不多,30M,能存300个号码,50条短信。

342元的全球最小手机,比硬币大一点点,待机3天,买不买?

另外肯定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了,要是不贵,是可以考虑搞一台来玩一玩的,目前众筹价格为39英镑,约合342元,不知道在国内会要多少,2018年5月上市,要不要搞一台试一下?

推荐阅读:上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