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雷军公布小米10TVC广告片:新机代表小米首次冲击高端的信心!

IT之家2月18日消息 IT之家获悉,今日早间,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公布了小米10的TVC广告片,同时表示,小米10系列是他们用心打造的十年「梦幻之作」,也代表着小米首次冲击高端的信心。

▲小米10 TVC广告片

小米10系列是我们为米粉们用心打造的十年「梦幻之作」,同时也代表着小米首次冲击高端的信心。Pro 的性能、Pro 的影音、Pro 的屏幕、Pro 的体验,全方位 Pro 的小米10,希望大家喜欢。

IT之家此前报道称,小米上周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小米10系列。其中,小米10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采用英寸90Hz定制AMOLED小挖孔曲面屏,全系配备LPDDR5内存、WiFi 6、UFS 3.0存储与1亿像素后置四摄模组,内置4780mAh定制条形快充电池。

小米10 Pro则采用英寸 Pro 级定制高端曲面原色屏,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 LPDDR 5 内存与,后置108MP+12MP+20MP+超长焦镜头四摄,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50W 有线极速闪充。

推荐阅读:一品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