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曲面屏设计三星GalaxyS7系列参数流出

【机锋新闻资讯】三星2020年发布的Galaxy S6和S6 edge为其在高档销售市场上的用户评价赢下了一局,得到 众多客户的五星好评。而有关下一代Galaxy新手机的信息也早已拥有进度。据外国媒体SamMobile报导,和Galaxy S6系列一样,Galaxy S7也将有着双版本号。此外有信息称S7将选用钛镁铝合金一体的设计方案,配置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有希望年之内现身。

曲屏设计方案 三星Galaxy S5系列主要参数排出

Galaxy S7曝出的型号规格各自为“SM-G930X”和“SM-G935X”,联络到以前Galaxy S6(SM-G920)与S6 edge(SM-G925),来看这两个型号规格各自为一般版和曲屏版。此外Galaxy S7的內部开发设计编号为“Hero”和“Hero”。

曲屏设计方案 三星Galaxy S5系列主要参数排出

此外一个能够确定的信息,这2款Galaxy系列产品都将进到中国内地、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的手机行业。而中文版的Galaxy S7将仅有三网通公布版本号。型号规格各自为SM-G9300”和“SM-G9350”。

曲屏设计方案 三星Galaxy S5系列主要参数排出

有别于S6系列,Galaxy S7除开选用三星自己的全新升级98核CPU以外,将再次与高通芯片协作,S5系列或将选用高通芯片将要公布的骁龙820四核处理器。到底三星可否在S7上带来大家大量意外惊喜呢,大家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北京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