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顶级旗舰配置!vivo金属超薄手机X6曝光

【PConline 新闻资讯】vivo现阶段的旗舰级Xplay 3S公布早已接近2年的時间,沉寂已久的vivo在前不久宣布发布了即将公布本年度旗舰级的信息。当新闻媒体和客户猜则vivo全新升级旗舰级Xplay 5S即将现身的情况下,vivo今日却宣布发布另一款旗舰级新产品vivo X6。

顶尖旗舰级配备!vivo金属材料超薄手机X6曝出

vivo官方网微博帐号在今天早上公布新浪微博,表明将要公布全新升级的本年度旗舰级vivo X6。从vivo发布的博文配图看来,图上有两个精致的包装盒子,在其中一个包装盒子印着“X6”字眼。从而,我们可以猜,vivo本次新品发布会很有可能会产生2款型号,一款是今日发布的X6,另一款则是大家盼望已久的Xplay 5S。除此之外,vivo还暗示着“大量意外惊喜,在你想像以外”,因此Xplay 5S和X6极有可能同场现身。

旗舰级级別配备:Helio X20CPU 4gB运行内存 2K屏

最初,大家觉得vivo即会公布的是Xplay 5S,殊不知vivo发布另一款新产品X6的信息内容准确令人有点儿小惊喜。vivo宣布发布新产品的名字后,互联网上便广为流传出了该设备的配备信息内容。

顶尖旗舰级配备!vivo金属材料超薄手机X6曝出

新浪微博网民@叫兽龙默言在微博上共享了一张疑是vivo X6的配备规格型号信息图表。从图上我们可以见到,vivo X6将配用MTKHelio X20(MT6797)十核处理器,配图图片4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配用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并且还适用三d touch作用,仍然主推HiFi音色。除此之外,也是有信息称该机遇选用2GBB单独显卡内存,代表着vivo X6可能变成第一款配用2GBB单独显卡内存的手机上。

有关MTK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早期有信息称MTK将于十二月刚开始向顾客将交货该集成ic。假如vivo X6确实配用这款CPU,那麼vivo X6可能变成中国第一款配用Helio X20十核处理器的型号。针对vivo X6的配备规格型号,现阶段都还没准确的信息内容,坚信vivo X6迅速便会现身。

造型设计:五彩缤纷纤薄金属材料外壳

造型设计层面,互联网上也早已刚开始排出vivo X6的碟照图,据悉vivo X6将选用五彩缤纷纤薄的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并且后盖板并沒有塑胶“分泌物”的设计方案。

顶尖旗舰级配备!vivo金属材料超薄手机X6曝出

顶尖旗舰级配备!vivo金属材料超薄手机X6曝出

据了解,vivo X6和Xplay 5S均选用了金属材料的外壳设计方案。从上边的碟照图看来,vivo X6还选用了多姿多彩外壳颜色,并且外壳看起来十分薄。值得一提的是,vivo X6金属材料背盖并沒有选用给数据信号外溢的塑胶带设计方案。在这里,不清除vivo可能在金属材料外壳手机设计上取得进步,解决了金属材料外壳数据信号外溢设计方案的领域难点。

顶尖旗舰级配备!vivo金属材料超薄手机X6曝出

从另一组vivo X6和vivo X5Pro比照的碟照图看来,vivo X6可能选用大屏幕的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大约为5.5英寸到6英寸。除此之外,从两机的薄厚比照看来,vivo X6要显著薄于vivo X5Pro,据悉其薄厚仅有6毫米。

现阶段,vivo并沒有发布有关vivo X6大量的关键点信息内容。但从现阶段的信息内容看来,该设备不容置疑十分非常值得希望,其他信息请再次关心大家产生的事后报导。

推荐阅读:鲁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