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三星研发多款可折叠手机GalaxyZFold3

中关村在线信息:中国北京时间8月26日,前不久有内部人士表露,三星公司已经产品研发几款可折叠手机,这几种可折叠手机各自为三星Galaxy Z Fold Lite、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old S。但是,这种手机上都还没实际的发售时刻表。

三星产品研发几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Z Fold3安排上了

三星刚开始产品研发几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old 3安排上了

三星Galaxy Z Fold Lite便是先前传言的议论纷纷的廉价版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S则具备“in & out 伸缩”设计方案。

先前,一款三星新机根据了WiFi联盟验证,型号规格为SM-F415F/DS,虽然相匹配的型号未知,但型号规格说明它是Galaxy折叠式智能机,并且很有可能便是三星Galaxy Z Fold Lite。这款廉价版三星折叠屏手机上适用双SIM卡,有着64GB及其128GB的储存规格型号,颜色层面则有蓝、黑、翡翠色三种挑选。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技术)

(7512647)

【ZOL高新科技快报荣誉出品】关心“ZOL高新科技快报”今日头条号,看全新、最趣味科技新闻。此外,快哥悄悄对你说,大家各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气。

推荐阅读:湖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