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数据库泄密 今年iPhone定型了?

去年的iPhone XS Max创造了“史上最贵iPhone”的记录,当时国内骂声不怎么多,倒是“嘲讽”的人不在少数,认为苹果这是有了点地位就开始飘了,把消费者都当“傻子”了,尤其是中国的消费者。当然,有鉴于iPhone用户群体的消费能力,虽然去年iPhone的售价大涨,但是整年的出货量却并没有滑坡,只是在中国遭遇了滑铁卢,出货量下降了两成左右。


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数据库泄密 今年iPhone定型了?


苹果这几年的秋季发布会都在9月,虽然按照时间来看现在最令人关注的应该是6月的WWDC和iOS 13,不过iPhone确实是手机圈内的顶级流量,新iPhone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轮曝光,每一次在各种平台上都能引起吃瓜群众参与讨论。前几日,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数据库中出现了11个型号的iPhone,从过去的经验来看,去年的3款iPhone在该数据库中也是11个型号,今年的iPad Air以及iPad mini发布前几个月,也曾经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数据库中出现。

“整齐划一”的产品线规划,让人不得不怀疑iPhone X的外观是不是又要用几年。


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数据库泄密 今年iPhone定型了?


以前的iPhone,除了iOS系统之外,它的工业设计也是最大的亮点之一。在2014年、2015年的iPhone 6以及iPhone 6S上,虽然它们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优秀的握持手感以及一体化的机身设计,还是让iPhone销量在这两年到达了顶峰。

但刘海屏可没有这样的待遇啊!iPhone X用上刘海屏开始,外界就骂声一片,认为苹果已经丢失了做手机的“初心”,后来又带起了安卓手机竞相模仿的风潮,一时间手机市场全都是异形屏设计,让部分用户苦不堪言。


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数据库泄密 今年iPhone定型了?


从之前的曝光来看,今年的新iPhone仍然只有部分功能升级,并没有太过惊喜的变化。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后置摄像头,从过去几年的双摄升级到了三摄,而且是与华为类似的“浴霸”设计。有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新iPhone增加的一颗摄像头是120°超广角,而国内的安卓手机用三摄+超广角的摄像模组已经快一年了,并且已经有4摄、5摄手机出现,苹果起得晚,这集市也赶得晚。


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数据库泄密 今年iPhone定型了?


而且,现在还不确定的一个问题是,今年iPhone的天线设计是否足够合理?双卡使用的情况下能不能保证信号的稳定?

外媒普遍猜测今年的iPhone售价会有所下调,以此来获得稳定的销量增长。今年年初这段时间,苹果曾经“授意”国内的几大电商平台进行降价,iPhone XR是降价的主要获益者,在三大电商平台上,降价之后的iPhone XR销量大幅提升,成为了一款迟到的“真香机”。今年的iPhone虽然会降价,但从整体形势来看,苹果更倾向于通过市场反馈来进行价格的微调,很大可能还会让人的肾隐隐作痛。

好消息是,iPhone XR的继任者价格会比前任更低一些。如果是对iPhone其它功能没有太高追求,只想体验iOS带来的流畅以及高性能A13仿生处理器的朋友们,选择它或许是个不错的决定。

推荐阅读: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