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3

中关村在线信息:在2020年的世界通讯交流会上(MWC 2016)金立公布了全新升级更为年青的企业形象,这也令人误认为金立会舍弃商务接待设计风格。但是这种全是幻觉,前不久金立在官博上释放了一张宣传海报图片,确定将在3月28日公布一款翻盖式新手机。

3.29北京市见 金立翻盖式新手机亮相国家工信部

金立翻盖式新手机宣传海报图片(照片取自微博)

金立官博上提到“#配备最大的翻盖手机#开闭中间,何惧坦然。3月28日,北京市见!”。

3.29北京市见 金立翻盖式新手机亮相国家工信部3.29北京市见 金立翻盖式新手机亮相国家工信部3.29北京市见 金立翻盖式新手机亮相国家工信部

金立翻盖手机入网许可证证件照片(照片取自tenaa)

现阶段这款金立称为“配备最大的翻盖手机”早已得到了国家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批准,型号规格为GiONEE W909。在配备层面该设备內外显示屏均应用了720P屏幕分辨率的4.2英寸TFT屏幕,配用1.8GHzcpu主频八核处理器,内嵌2GB/4gB运存和32GB/64GB当地储存空间(适用较大 128GB内存扩展),选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三网通,装有后背指纹验证感应器,自带安卓系统5.1系统。

推荐阅读:商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