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iPhoneSE/SE2均上榜最新手机好评Top10有你么

「市场行情」iPhoneSE/SE2均入选 最新电脑五星好评Top10有了你么「市场行情」iPhoneSE/SE2均入选 最新电脑五星好评Top10有了你么

前不久,安兔兔依据后台管理统计分析到的数据信息发布了今年4月中国Android手机上 & iOS机器设备 五星好评榜,对比以前一直见到一些了解的老型号,此次许多 新手机也是有出現。注: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数据采集时间今年4月1号至4月28日,只限中国销售市场。

「市场行情」iPhoneSE/SE2均入选 最新电脑五星好评Top10有了你么

最先是安卓手机这方面,三星家族主要表现出现意外,TOP 10有4款型号入选,三星Galaxy S20 Ultra稳居第一,三星Note 10 、S20 和S10 则各自取得了第4、5和第10名。除此之外,4月份刚公布发售的一加8 Pro也是有入选,位居第9名。

「市场行情」iPhoneSE/SE2均入选 最新电脑五星好评Top10有了你么

而iOS这里五星好评TOP 10和上月对比大概无转变,3款iPad商品和一系列老iPhone,第一仍然是小钢炮车型iPhone SE,出现意外的是,iPhone SE2初次入选收到了接近94.71%的五星好评度,尽管常常见到网民们对SE2的调侃,但具体SE2已有受众群体,销售量也十分令人震惊。

「市场行情」iPhoneSE/SE2均入选 最新电脑五星好评Top10有了你么

自然啦 上边二张表中的好评主要是根据安兔兔的数据信息很有可能意味着实际意义并不大但也算作一个参照吧入选的机器设备里有了你的型号吗?

注:原文中排名图来源于安兔兔,

不意味着小白测评见解。

近期热点

「市场行情」iPhoneSE/SE2均入选 最新电脑五星好评Top10有了你么「市场行情」iPhoneSE/SE2均入选 最新电脑五星好评Top10有了你么「市场行情」iPhoneSE/SE2均入选 最新电脑五星好评Top10有了你么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