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欧菲斯再创经销商新里程,赋能产业链生态构建

10月23日,欧菲斯办公伙伴在集团总部成功举办第二期GEOS私董会,本次会议延续创始人闭门会的形式,以《再创经销商新里程》为主题,与来自全国的47家实力经销商伙伴,共讨如何更快、更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迎接产业互联网时代的红利来临。


当前,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基建产业势能的不断凸显,产业互联网浪潮下的商业模式更需要不断创新,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不可阻挡之势。上午,由集团总经理何志就时代和行业背景下区域经销商正在经历的痛点,结合欧菲斯产业互联网之路的基因及能力模型,为合作伙伴提出了企业发展的新思路。随后欧菲斯市场、技术、人力资源负责人相继为创始人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赋能计划,从理论到实践成果,每一场的专题分享都收获了在场阵阵掌声。

当日下午的闭门对答环节,则围绕由欧菲斯发起的城市代理制度的10条关键性问题,47家企业“大佬”脑力全开,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并由欧菲斯对每个问题提出的解决方案,最终双方达成满意的合作共识。在如今不确定性成为常态,欧菲斯相信新一轮产业机遇的到来,未来的产业趋势是以互联网和去中心化为思想、以平台 + 分布为模式、以产业生态为组织形态的供给侧集群与需求侧差异化偏好在细分领域的重新匹配。欧菲斯愿意一如既往地以“合作,分享,共赢”核心价值观,与全国各地志向相投的行业伙伴,携手迈入产业互联网新纪元。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