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OKToken社区OKT价值所在,如何得到

交易即奖励,分享即挖矿,OKT是OKToken社区的价值凭证,同时也是质押产生OKU价值通证的唯一凭证。社区交易员可以通过共享交易数据,获得奖励OKT,交易员根据等级的不同获得不同数量的OKT奖励。经纪人通过开通分享挖矿收益,每一个等级的经纪人不仅可以得到高额的挖矿佣金收益,还可以得到不同交易所给与的对冲奖励额度。


图片9.png


OKT质押挖矿,一份持仓双份收益,OKT是OKU在DIFI赛道上的全面布局,通过OKT质押持仓周期进行跳跃排名倒序法进行挖矿释放OKU,每天挖矿产出的50%为持币算力,剩下50%为分享算力。通过释放OKU总量的百分比,应用于社区的增加对冲盈利,节点投票,孵化交易所,活动展现,流量燃烧等,实现OTC自由买卖,双份的价值。


图片8.png


OK token 是全球首家以聚合对冲跟投合约为核心服务的一个跟投社区服务平台,以链接投资一切,为社区所有会员提供资讯行情,学习交流,跟投交易的全方面产品和服务。
通过对冲理念、简单跟投让所有数字合约交易者都能够再市场上实现简单操作,轻松盈利,让交易大侠通过打通跨平台技术难题,展现数据的方式实现全透明的增值价值,让交易回归简单,让社区回归平台本质,打造社区完善的生态链,吸引更多的价值共识者共同构建OK token。

Oktoken联合跟投者、交易大咖、经纪人、交易所构建合约价值体系,孕育数字新持续,引领全球数字合约进入革新时代。


图片1.png




推荐阅读:三亚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