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小辣椒最新款旗舰机红辣椒R15究竟如何?

伴随着手机上市场需求愈来愈猛烈,各手机制造商全是满腔热忱儿,想获得更多客户喜爱。近期小辣椒手机发布了一款新手机小辣椒R15,下边我们一起看一下这款新手机想如何虏获顾客的?

红辣椒新款旗舰手机小辣椒R15到底怎样?

做为小辣椒知名品牌2020年全新升级发布的一款大屏幕手机,它用的是6.2寸的流海全面屏手机,FHD 的屏幕分辨率,在总体实际效果上還是十分优异的,并且用的是超窄外框的设计方案,给人的撞击力還是有的而,并且底端还道别了要紧的实体线home键,用的是手势功能。

红辣椒新款旗舰手机小辣椒R15到底怎样?

小辣椒R15前摄像头选用1600万超清清晰度,后置摄像头AI双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f/2.0大光圈镜头及PADF AF迅速调焦,柔光灯大光圈镜头实际效果,美更新高宽比。按住快门速度的一瞬间,让你当然匀称的皮肤颜色,莹润净透的皮肤类型,立体式精美的五官,美肤的另外,保存大量的简直关键点,聪慧美肤给你多方位打造出更当然的美肤自拍照。无妆胜有妆才算是重睑术的真谛。

红辣椒新款旗舰手机小辣椒R15到底怎样?

并且这款手机上还特别适合朋友聚餐、全家人拍摄,此刻取出小辣椒R15、外置全景图自拍一拍下最迷人的時刻,不用手机自拍杆也可以进行一张多的人自拍照,详细吸引大家中间的精彩纷呈点点滴滴,即便 独自一人出行,一张和幸福景色的合照靠全景图自拍照就可以获得。

红辣椒新款旗舰手机小辣椒R15到底怎样?

小辣椒R15在配备层面也是不错的,2000元不上的价钱,配置的是8GB 12GB外壳储存组成,早已做到如今旗舰手机的水平,配用的是MTKP60CPU,卡屏能够 临时道别啦。CPU和储存组成使我们在玩吃鸡打王者荣耀这类的大型网游时,都不容易发烫、卡顿哦。

推荐阅读:财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