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浓浓的S6气息:三星GalaxyS7上手视频及图赏

2月22日信息,三星在MWC交流会上宣布公布了Galaxy S7/S7 Edge2款本年度旗舰级商品。此次的Galaxy S系列产品给于大家的信息内容是——做为世界第一大安卓机生产商,三星刚开始以改善手机配置,优化软件感受做为最压根的总体目标,而已不只是重视手机上外观设计及其盲目跟风层叠配备主要参数。因此,此次的Galaxy S5系列商品中依然带著浓浓Galaxy S6气场。那麼,三星Galaxy S5系列商品究竟怎样呢?大家如今就讨论一下外国媒体的入门视频吧。

视頻打不开请点这儿

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

从外型看来,大家确实早已难以看得出Galaxy S5系列商品相较Galaxy S6系列商品的改善。除开S7 Edge的四斜面设计方案之外,就仅有最基础的监控摄像头已不凸起此项不言而喻的修改。可是,在內部来讲,三星全方位改善了监控摄像头作用,深层提升了TouchWiz系统软件感受,再一次升級了CPU,对于用户需求让SD卡再度重归,提高电池电量这些的改善都使Galaxy S5系列商品上的困扰降低了许多 ,终究重视各层面均衡的商品才可以称之为是旗舰级商品。

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

重归配备,下列是此次新品发布会中提及的Galaxy S7详细配备信息内容:

CPU:高通芯片骁龙820CPU/Exynos 8890

显示器:Galaxy S7:5.1英寸2K显示器

Galaxy S7 Edge:5.5英寸2K单叶双曲面显示器

运行内存组成:4gB RAM 最少32GB ROM(适用SD卡拓展)

充电电池:Galaxy S7:3000mAh

Galaxy S7 Edge:3600mAh

系统软件:Android 6.0 TouchWiz

监控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F/1.7大光圈镜头) 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下列是Galaxy S7的上手图赏:

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浓浓S6气场:三星Galaxy S7入门视頻及图赏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海南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