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iPhone变身功能机

时至今日,波导手机保证了国产智能手机销售量的头魁。在功能手机时期,以前持续七年得到 国产智能手机销售量第一的凹凸有致考试成绩,一度变成国产智能手机的经典作品。除此之外,“波导手机,手机上中的战机”这一經典的广告词,也以前盛行全国各地,变成当初众人皆知的著名广告词。而也是由于这一广告词,波导手机也变成了手机上中的战机的代称,在吐槽闲暇,也可以看出波导手机以前无以伦比的名气。

但是,与别的许多 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一样,进到来到智能机时期,波导手机快速的过时了,基本上无法见到波导手机的新手机,这一知名品牌,就那么沦落了。趣味的是,在国家工信部却发觉了光波导入的一款新入网许可证的手机上,难道,波导手机复生了?

“iPhone”超级变身功能手机?光波导入的新手机以那样的方法重归

趣味的是,这款手机上的外型,像极了之前的iPhone;但是,是高挑版本号的iPhone。除开若隐若现的耳机以外,底端环形的home功能键,也是iPhone的专利权。但是,如果是那样的外型,那麼全面屏手机肯定是不大可能了。

“iPhone”超级变身功能手机?光波导入的新手机以那样的方法重归

后背,由此可见光波导入的的英语字眼,这一logo可以说久违。

趣味的是,反面甚为时尚潮流的选用了纵向监控摄像头的设计方案,是否双摄像头不知道的。

虽然外型较为别具一格,可是真实让小编觉得稍微“恐怖”的,還是手机上的配备。

“iPhone”超级变身功能手机?光波导入的新手机以那样的方法重归

色调无须多讲,手机上的显示屏居然是256色!仅为1.54英尺,240*240的屏幕分辨率。除此之外,手机上选用八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不兼容4g,32MB ROM。假如能音乐播放,这一运行内存也许忘不掉一首高品质音乐。

虽然手机上像极了变长版的iPhone,可是事实上配备确是延用了很多年前历史悠久的功能手机,迫不得已让人觉得一头雾水。波导手机到底想以如何的方式重归?大家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江苏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