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大龄青年找对象,此处有妙招

大龄现象

为何有些大龄青年已经到适婚年龄

却迟迟不找对象结婚呢?

其实,不是不想谈,

而是他们一直在努力,结果却不尽人意。

那他们为什么找不到合适的呢?

单身痛点

也许是因为曾经被拒绝,自信心受到了伤害;也可能相亲见面没发挥好,错失了几段佳缘。还有的人,找对象只看感觉,却又无法准确表达出自己的感觉。都想找条件相当的,但身边符合条件的异性并不多,选择范围过小。

为何他们会成功

浦东某高科技集团携手壹嘉缘,解决了集团内部很多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

壹嘉缘联盟江浙沪婚介同行,在企业家游艇相亲联谊会上,帮助很多企业家找到了人生伴侣。

在壹嘉缘位于浦西核心地段的VIP线下服务中心里,又促成了一对神仙眷侣。

为什么壹嘉缘婚恋服务,喜报频传

会得到众人的认可呢?

因为壹嘉缘有自己独有的妙招。

1 成功案例之

许小姐?李先生——缘起

照片中的许小姐和李先生,是这样在壹嘉缘相知相恋的。

许小姐是一位83年的大龄未婚女青年,作为银行支行副行长的她,形象靓丽,事业有成,收入丰厚。可是,繁忙工作后,回到家里的夜晚难免形只影单。

她面对家人的催促,不是不着急,面对朋友的幸福,不是不羡慕。可是缘分这东西,急是急不来的。工作的繁忙也让她无暇在茫茫人海中慢慢甄别出那个良人。

2 定制服务

针对许小姐的个人情况,壹嘉缘婚恋制定了专属方案。

先是考虑到小许本人是一位行长,家庭条件也比较优越,就给小许介绍了一位企业的老总刘先生。面对风度翩翩的刘先生,许小姐挑不出毛病,可也说不上动心。

接着,又给许小姐约见了一位事业单位的中层干部周先生。周先生儒雅干练,对许小姐可谓啧啧称赞,印象极好。可小许仍然没有感觉。

约会老师经过几次约见的观察,确定了许小姐是一位重视个人内涵,追求灵魂契合的女士,对男士的要求更在乎内在匹配度。所以再次细化了小许的个人喜好,重新筛选匹配。

然后把李先生介绍给了小许,得到小许肯定后,便安排李先生和小许约会。

3 迟来的爱

李先生的感情之路同样也是一波三折。

84年的李先生,同样是银行的中层干部,事业蒸蒸日上,感情上却有些迷茫。抱着对爱情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找到了壹嘉缘,希望能遇见有缘人。

李先生虽然比许小姐小1岁,但成熟稳重,谈吐不凡,两人又有着相同的工作背景,简直就是相见恨晚,一见面就特别有感觉!

在接下来的交往中,李先生对许小姐每天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不久,两人完全陷入了热恋的状态!许小姐有了爱情的滋润,更加神采飞扬,美丽动人了。

对于这份迟来的爱情,许小姐坦言,不枉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那个属于她的人。李先生更是激动地表达,每次看到许小姐都会心跳不已。

4 神仙眷侣

在壹嘉缘专属红娘的跟踪服务下,两人顺利交往了半年多。现在他们已领证结婚,马上就要生宝宝了!

听到这好消息的时候,我们觉得一切努力都值了。

解决之道

我们如此优秀,为什么找不到另一半呢?婚姻大事真的有这么难吗?其实并不是!

关键在于缺少好的社交圈子、缺乏好的信息渠道,还因为你缺少恋爱时间。

所以并不是我们不够优秀!而是没有更多的机会和时间去接触到适合的人!那要怎么做呢?

不要急,壹嘉缘婚恋帮你忙!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