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食族人酸辣粉,凭什么被称为“粉界一姐”?

酸辣粉是一种平常且受欢迎的美食,街头巷尾的面馆里,都有着不同味道的酸辣粉,或麻或辣或酸,本质上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但就是这样一种食物,让食族人火成“粉界一姐”,究竟是为什么呢?

一、关键点在于百分百无添加的红薯粉丝

粉丝是一碗酸辣粉的关键点,只有好的原材料,才能够最大限度的呈现出食物的独特魅力,粉丝的质量,能够直接决定酸辣粉的口感与受欢迎程度。

食族人酸辣粉用料讲究工艺精湛,为保证做出最正宗的美食,食族人深入原产地,配料全部原产地直采,精选优质食材。粉丝使用百分百无添加红薯粉,并采用传统制粉工艺,磨细成粉,自然晾晒,口感细腻Q弹,软糯劲道,味道鲜美。

食族人酸辣粉中的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粉丝久煮不烂,又鲜香入味,劲道的粉丝挂满辛香酸辣的汤汁,分分钟燃爆味蕾!

二、酱料与配菜都是灵魂

酸辣粉主要有麻、辣、酸、鲜等特点,要想将这些味道全部激发出来,那就需要酱料的配合,使酸辣粉在口感与味道上得到升华,色香味俱全,给消费者留下鲜香麻辣的记忆。

食族人的醋包采用正宗山西老陈醋,色泽棕红有光泽,口味绵长微鲜,醇厚柔和,酸甜适度。红油辣子采用多味辛香料,精心炒制而成,鲜香麻辣,混合着麻油的浓香,不添任何香精、色素。

酱香醇正,汤汁浓郁,配菜更是丰富!豆皮与花生都很好的保留了色、香、味、形,与丰富的营养成分。花生是酒鬼花生,平均每颗达到1.0g以上,对有虫眼的花生实行零容忍、百分百淘汰制。粒粒精选,颗颗饱满,确保了每一颗花生的香脆。

一口汤头,一口粉,夹杂着豆皮与花生,豆香浓郁又香脆可口,让多少嗦粉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不愧是“粉界一姐”!

三、包装升级,美味升级

对于速食产品来说,容易给消费者留下垃圾食品的记忆。经过高温加热的泡面桶,容易产生不健康物质,这是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为此,食族人的产品全新机甲风格包装,采用全进口锡纸,严格按照黄金比例包装,安全级别更高!外层锡纸包装,加热时受热均匀,内层涂布工艺安全耐热,能够很好的锁住食品原味,保证食品健康。

把平凡的东西做到极致,就是一种成功!正因为食族人致力于做健康美味的速食食品,并且传递有趣快乐的生活方式,才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