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MTU热电联产(CHP) 年度工厂

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Kemnath的MASTER BUTCHERS Ponnath肉类产品生产工厂采用了三重冷热电联产,即结合了制冷,制热和发电为一体的CCHP系统,有效地满足工厂的三大生产需求:提供基本电力需求、用于制作肉类和香肠类产品的蒸汽、以及冷冻食品所需的能源。

热电联产工厂的核心是MTU 供应的天然气热电联产机组。由MTU 12V4000系列发动机提供的1,287千瓦的动力,可充分承载这座肉类产品生产工厂的基本电力负载需求。

肉类产品生产商Ponnath每天生产约120公吨的肉类和香肠产品,现在就算停电,全自动化的生产程序也不会停止。该机组使用的废热蒸汽锅炉,在8.5巴的压力下每小时能产生760千克的饱和蒸汽,该公司用这项技术来制造他们的特色香肠产品。此外,内置的吸收式冷冻器还可以产生高达550千瓦的制冷力,可以将食品冷却至-10°C。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19bc961a2b002debde701b5cef0f0911.jpg

由五名成员组成的专家委员组解释他们的决定:“考虑到经济可行性,今年热电联产CHP年度工厂充分利用以及发挥了所有的现有技术的性能和优势。” 专家委员组表示工厂灵活的电力输送能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发电厂每年减少约1,80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比传统发电机组减少了30%。

贸易协会管理委员成员之一Gabi Markert:该发电机组的高效率,不仅能够长期地为工厂维持低能源费用,而且也能保持高度的环保性能。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955e7b73214647b5be859a97fdee19a8.jpg

三重冷热电联产 (CCHP) 工厂是由位于Amberg-Weiden的东巴伐利亚应用技术大学 (East Bavaria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能源研究所Institut für Energietechnik IfE GmbH与自1692年就开始家庭式经营肉类生产业务的Ponnath合作设计的。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