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远东控股联合主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赋能高级研修班

当前,随着科技进步,智能制造正在世界范围内兴起,智能制造水平成为迈向制造强国的标志之一。因此,传统制造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是我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战略任务,也是迈向制造强国的必经之路。

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远东控股集团积极响应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组织实施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主动承担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军者责任,与工业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推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赋能高级研修班。

紧抓行业趋势,直击企业痛点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为实现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在疫情冲击下,新基建成为我国稳投资、稳增长、促消费的着力点,5G网络、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随之风起云涌,智能制造也进入发展快车道。

与此同时,目前我国智能制造在自主创新能力、资源利用效率、产业结构水平、信息化程度、质量效益等方面差距明显,其深层次的原因是包括人才、制度等在内的支撑性不足。在由“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征程中,制造和数字融合型人才正在成为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支撑。对于企业来说,亟需更多人才,来助推转型升级;对于行业从业者来说,需要提升自身素质水平,来适应极速变革的时代,创造更大价值。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赋能高级研修班面向制造企业高层管理者以及技术研发、自动化、信息化、工艺等方面的负责人,从事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研究的高级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人员,相关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商,旨在赋能传统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培育更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高端技术人才。

行业权威专家,精研顶级课程

研修班特邀工业和信息化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相关专家组成员专家,重点高校相关研究机构专家,实践应用领域典型企业负责人组成教研团,共同参与课程研发设计,剖析制造业发展趋势与未来发展之道,全面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目前,远东控股已邀约到众多大咖做课程分享。

为便于学员参与学习,研修班采用在线专题讲座和研讨、案例分析与重点人员线下现场交流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阶段将在开班仪式之际,邀请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领导及制造业标杆企业负责人展开圆桌对话,探讨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第二阶段经过深度调研500强上市企业及制造业领军企业,实地萃取出一套全面解决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与人才发展问题的解决方案。课程中将围绕“新基建”下数字工业的新机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与规划、制造业数字化如何拥抱5G等主题进行分享,同时由菲尼克斯、华为、徐工信息、富士康、美的等行业标杆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案例分析,突出顶层设计与底层实施相结合的内容架构,学以致用。

官方平台背书,国家机构认证

研修班是由远东控股集团与工业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推出的人才认证项目。工业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从事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国际合作、智力引进、人力资源服务、人才领域研究咨询等方面工作的机构。

远东控股集团作为行业领军者,坚持创新创优,聚力打造学习型组织,用知识赋能员工成长、赋能业务发展,在企业内部经营管理、销售、服务等领域颇有建树。

通过研修班,学员将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国家制造业发展战略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的思路。学习期满经测试通过后,学员还将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应用技术人才工程证书》,同时将进入“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高端人才库”,优先享有加入产业联盟、聘任专家团队、参与课题研究等权益。

远东控股集团联合举办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赋能高级研修班以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为出发点,制造业人才培育为目标,分享当前行业趋势,讲授数字化转型工具方法,剖析行业成功案例,课程覆盖趋势研判、顶层设计、行业前瞻、价值应用、实践分析与实践演练几大不同层面。目前,研修班正在火热招生中。


推荐阅读:妆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