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目前五款顶级性价比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贵一点的旗舰机,有的人喜欢更平民化的性价比手机,今天小鹏给大家总结出了五款性价比的手机,看看你更喜欢哪一款?

目前五款顶级性价比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一、iQOO

目前五款顶级性价比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这款手机的8GB+128GB版还是不错的,搭载着骁龙855处理器,还有4000mAh大电池和44W闪充,目前已经降至2698元,不过拍照方面要略微差一些,iQOO后置采用三摄方案,采用的是1200万的IMX363主摄,而它的价格比Redmi K20 Pro的同一内存版本贵100元,不过好在iQOO还配备有液冷,也算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了。

二、Redmi K20 Pro

目前五款顶级性价比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这款红米手机刚发布不久就降价了,让人挺意外的,雷军玩的这是什么路子?截止到现在,最低售价仅为2099元,是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还有4000mAh大电池和27W快充,与前面几款手机相比,Redmi K20 Pro采用的是升降全面屏设计,该机品控也很高,请的是富士康和比亚迪代工,而且材料用得也充足,小鹏觉得很多网友骂这款手机做工粗糙,确实有点黑人家了;Redmi K20 Pro采用主摄是索尼IMX586,后置超广角三摄,拍照方面那是杠杠的,整体性价比非常的高。

三、小米9

目前五款顶级性价比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小米9这款手机除了性能强悍外,品控也很高,在机身用料上,可以说足够良心了,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摄像头有蓝宝石保护,也是没谁了;目前6GB+128GB版,已经降到2599元,性价比很高,搭载骁龙855处理器,4800万索尼超广角三摄,拍照也做得很好;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电池,3300mAh的电池容量和20W的快充成了小米9的诟病;不过综合实力很强,支持NFC、红外、双频GPS等等的黑科技,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四、魅族16S

目前五款顶级性价比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这款手机原本发布价是3198元,目前已经降至2699元,有时还能闪购到2599元,可以说是魅族非常便宜旗舰机了,刚发布没多久就降价了,且是黄章亲自打磨产品,搭载骁龙855处理器,4000mAh的电池容量和24W的快充,综合实力也不错,是一款集齐颜值和性能于一身的手机,小鹏个人感觉魅族16s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

五、荣耀V20

目前五款顶级性价比手机,你更喜欢哪款?

荣耀V20是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目前已经降至2099元,而且是6GB+128GB版本,可以说非常便宜了,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2.5W快充;相机主摄跟魅族16s和小米9一样,均是索尼IMX586传感器,荣耀V20的唯一劣势在外观,后置指纹解锁,有点老式了,不过这对于荣耀V20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旗舰机影响不大。

当然,这只是小鹏个人总结的几款性价比超高的旗舰机,还有很多的旗舰机性价比也很高,比如说一加七、努比亚X、360N5等等,这些手机性价比也都很高。

以上所说的五款性价比很高的旗舰机你更喜欢哪款呢? (单选)
0
0%
iQOO
0
0%
Redmi K20 Pro
0
0%
小米9
0
0%
魅族16S
0
0%
荣耀V20

推荐阅读:云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