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四川省焱森炉业有限公司”入围《未来使命》栏目评选

为响应国家政策,弘扬“中国梦”,记录中国企业发展的历程,CCTV发现之旅频道特别推出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栏目《未来使命》,记录那些具有倡导和弘扬中国“时代精神”的企业,讲述被访企业传承与创新,坚守质量底线的匠心故事。以“工匠精神”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记录对象。用镜头记录每一个肩负使命的追梦人,用画面讲述每一段正能量的追梦故事,树立正确舆论导向,为创建美好的中国未来共同努力。

四川省焱森炉业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广汉市,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生物质炉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于2009年开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高效低排放生物质炉,目前已拥有发明10项,外观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3项,年生产能力达10万台,累计供货超过5万台。办公面积约2000㎡,生产现场约6000㎡,具有完善的物流车队和科学的管理体系以及现代化钣金加工设备、冲压设备、焊接设备、数控设备、气割设备、先进环保的喷塑设施以及各种成型冲压模具100余套。公司以“专业、专注、专心”为经营理念,全面打造各具特色的高效低排放生物质炉产品,包括户用生物质炉和工业用生物质锅炉。

户用生物质炉主要分为三大类。

1、有明显民族风格的民族炉,包括符合藏族同胞生活习惯的藏炉、深受彝族同胞喜爱的三锅桩彝式炉、具有羌族文化特色的羌式炉等。

2、根据燃料来源不同,分为生物质柴炉、生物质压块炉以及柴煤两用生物质炉。

3、根据用户实际使用需求而设计,包括能烧长柴的生物质炉,带有保温箱的生物质炉以及具有烤箱功能的生物质炉。

另外,工业用生物质锅炉,主要包括生物质常压热水锅炉、生物质烘干炉等。

不论是户用还是工业用途,“焱森”牌生物质炉的设计都严格遵循节能、环保这两大核心不变。公司所有产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实行模具化、规范化生产,公司拥有健全的环境及健康安全认证体系。四川省焱森炉业有限公司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行业标准(生物质炊事烤火炉具通用技术条件、生物炊事烤火炉具试验方法)起草单位之一;广汉市守合同重信用3A级企业;中国农村能源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目前两种类型(户用、工业用途)的产品均通过了权威部门和专家的认真检测,检测报告显示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并优于行业标准,受到专家好评。其中“焱森”牌YSSWL-A型生物质炉已通过专家评审,评审结论为该产品适应百姓生活习惯,实现了清洁燃烧和技术的集成创新,达到了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未来使命》栏目组委会鉴于四川省焱森炉业有限公司在制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优秀的科研力量和独具匠心的企业精神,特将其列入被记录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未来使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了解到四川省焱森炉业有限公司时刻铭记“创新、低碳、高效低排、质量、造福人类”的历史使命,以高效低排放生物质炉为中心,努力致力于生态环境的改善和人类生活质量的提高。永远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以开发利用生物质为己任,为使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生物质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做出不懈的努力。

最终,四川省焱森炉业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严谨的生产态度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记录企业名单。

目前,摄制组已在北川羌族自治区、德阳广汉等取景拍摄完成焱森炉业的微纪录故事,并于2020年4月28日在CCTV发现之旅展播,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播放平台上传,随时上平台搜索片名《暖入人心》,即可观看。


推荐阅读:笔记本有哪些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