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全网直播,揭秘红豆男装品质之作——红豆男装Mr.Real•真我旗舰系列新品首发圆满成功

      每一个身体和灵魂中都潜藏着独一无二的个性,每一个真实的自我都孕育着强大的力量,在这个飞速运转的时代,我们渴望停下脚步倾听内心的声音,寻找最真实的自己。而这些正是红豆男装打造Mr.Real•真我旗舰系列的意义所在:贴近真实,更贴近你。

      4月29日,红豆男装Mr.Real•真我旗舰系列新品首发,在新品发布阶段,红豆男装Mr.Real•真我旗舰系列新品——小白T与高品质舒弹型衬衫首次惊艳亮相,吸引了一众粉丝的目光,通过品牌方详尽、细致的介绍,我们了解到该系列产品的独特之处。经典基础款小白T亲肤抑菌、柔软有型,精选优质新疆长绒棉面料,相比普通面料更加细腻光洁,吸湿排汗功效为夏日带来清凉;抑菌工艺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呵护健康肌肤。高品质舒弹型衬衫轻弹舒适、抗皱有型,既具备商务衬衫严谨的特征,又带来自在舒适的穿着体验,领衬、高士线、淡水贝壳扣等细节增加了整体造型的品质感。

      看似简单的两款新品实则大有乾坤,自然环保的材质面料,匠心独运的工艺制造,成就了红豆男装Mr.Real•真我旗舰系列的高品质。在疫情之后,人们对健康安全的重视逐渐形成新的消费趋势,红豆男装敏锐察觉到用户在穿着上的健康需求,将科技与匠心结合,通过服装的功能性倡导健康环保的理念,以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展现品牌“高品质轻时尚男装”的定位。

      Mr.Real•真我旗舰系列新品也延续了红豆男装一直以来倡导的美学穿搭,以独特视角重新解读轻时尚。发布现场“一分钟搭配挑战”环节演绎多种搭配的可能,专业搭配师在一分钟内随机挑选服装和配饰,围绕新品完成数套穿搭,设计师与观众分享穿搭小技巧,鼓励大家用衣服的自由组合打造出不同的风格。个性、自我、真实,体现了Mr.Real•真我旗舰系列百搭而不失品质感,服装中的多样性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的美好。

      此次新品首发采用全网直播的形式,10小时直播引爆全网,微信公众号、腾讯、淘宝、抖音、一直播等20个直播间同步进行,吸引了全国观众参与观看,带来一场轻松欢乐、内容丰富的直播盛宴。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空降发布会现场,见证红豆男装新品首发,红豆股份总经理周宏江更是亲自上阵直播带货,在直播间与观众热烈互动;时尚达人@萌叔小熊猫 也来到现场助阵,这位知名时尚博主的穿搭风格、时尚态度与红豆男装倡导的轻时尚理念不谋而合,红豆小白T在他的演绎下,呈现出独特个性的时尚态度,为发布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令屏幕前的观众惊喜的还不止于此,丰富的邀请榜奖品、千元红包雨、免单好礼、限时秒杀等福利集结,直播间内精彩不断。

      Mr.Real•真我旗舰系列发布直播吹响了五一黄金周号角,成为五一假期红豆男装“直播嗨购七天乐”的爆发点。红豆男装近期动作频频,不仅全面开展直播业务,打开线上营销新思路,在产品上也突破创新,推出了时尚又不失穿着性、功能性的高品质产品,第四代3D高弹裤、Mr.Real•真我旗舰系列等新品让品牌“高品质轻时尚男装”的形象走入更多消费者心中,红豆男装向更高品质进阶的决心可见一斑。


推荐阅读:焦点视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