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戴宝齐莱马利龙飞返的朋友都什么年纪?

究竟,戴表有没有本年龄上的限制,比如不同年龄段选择不同的腕表。其实,我个人认为这个区分还得看自己,如果你是一个讲究的人,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品味,身份地位等等来选择不同的匹配腕表。因为对于腕表佩戴而言,不同的年龄段人们对腕表的需求都不一样。而宝齐莱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是一款复古风格的腕表,所以,沉稳内敛的气质的人可以驾驭,由于这款表的配色大胆,年轻男士也能完全驾驭,所以,宝齐莱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几乎适合所有不同年龄段的人士,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这款新作的灵感源自宝齐莱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时计款式,复古韵味。黑色表盘配银色计时器,配色大胆中见含蓄,加上鲜红细节点缀,增添和谐对比之美;绒面金棕色羚羊皮表带韵致天然,佩戴腕上贴服舒适,延续表款的复古美感。

腕表整体色调对比令人惊艳:深黑色表盘饰以精美放射线纹理,与微凹的哑光银色9时位小秒针盘及3时位30分钟计时盘形成悦目对比;抛光银色剑形指针与镶饰时标及分钟刻度的色调呼应;独特的红色中置计时秒针与黑色小秒针及分钟计时指针对比同样鲜明,表盘边缘的测速计刻度则为红白两色;43毫米的表壳直径符合当下男士们的审美需求,尺寸要够“大”。

所以,我们无需担心它有年龄上的限制,而且,戴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的男士真的很有品味。


推荐阅读:小米降噪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