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河南南阳更专业的高端家居建材装饰装修品牌

沃之家国际高端家居建材是一家集海外原装进口家居建材的引进、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居建材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涵盖世界各国的家居建材品牌,致力于为南阳消费者提供高端、奢华、舒适、环保的欧美家居产品以及生活方式。

产品涵盖海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包括舒适家居、墙面材料、整体酒窖、整体书房等,现阶段已引进沃之家生态艺术墙面,法国De Dietrich德地氏供热、荷兰迈吉科magicboiler燃气壁挂炉、蒙蒂塞诺Monticcno实木定制等高端品牌,公司将以卓越的服务流程与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纯净、舒适的室内环境、领先全球的智能时尚家居,完美呈现欧美家居生活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理念,打造舒适家居,实现高端用户的独特家居生活。

沃之家国际高端家居建材旗下四大品牌,提供更精细化、更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品牌一、沃之家国际高端舒适家,主要提供低温热水地板辐射采暖、钢制板式散热器、铸铝散热器、碳化钢散热器、燃气壁挂炉、水温中央空调的销售、安装及维修服务。

品牌二、沃之家生态艺术墙面装饰,主要提供欧洲海基布生态墙面的设计与施工,进口及合资墙面漆、艺术漆的设计、销售和施工服务,提供旧房刷新的整体解决方案。

品牌三、贝娃儿童房整体墙面装饰,专业针对儿童房的品牌,儿童正处于发育期,儿童房是否安全纯净,直接影响孩子的健康发育,我们提供纯净,安全的墙面材料,好动、好奇心强、爱涂鸦是儿童的天性,我们提供可以随意涂鸦、耐擦拭1级的产品,来释放儿童的天性,为儿童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空间。

品牌四、蒂曼蒂功能性内墙涂料:针对出现墙面出现的特殊问题及特殊要求,提供专业的涂料,整合海内外的功能性涂料,提供产品及服务,例如:墙体发霉、返潮、漏水等解决方案,各种特殊材质的涂刷、卫生间和阳台的涂刷解决方案。

咨询电话:0377-6666 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