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疫情后物流旺季有望苏醒,分行业选车格尔发一站式满足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京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2019年机械工业运行情况,并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机械工业特别是汽车行业的影响进行了介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判断,预计2020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将呈现前低后高、逐步回升的走势,如疫情能早日结束,工业增加值增速仍可达5%左右,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指标将保持小幅增长。这就意味着,疫情结束后,物流旺季有望苏醒,物流运输有望进入一个新的增长点。

随着物流协会对运输逐步回暖的预判,大部分车企进入为用户复工打响预备战役的准备,如何选车成了很多物流运输用户的一道选择题。考虑到物流行业对人们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各个细分行业急需符合行业特性的优秀运输工具,江淮格尔发聚焦各细分行业特性,精准洞察行业及客户需求,推出细分行业的系列化产品,集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于一身,全面满足不同行业的高质量的高效物流发展需求。

格尔发“绿通”神器让绿通不再痛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又到了绿通的高峰期,不少卡车司机加入绿通大军。格尔发6×2载货车双子星是不少绿通短途用户选择的车型。格尔发6×2载货车双子星均采用了格尔发A5III长途之家驾驶室,外观霸气,低风阻的设计理念实现整车在高速行驶时的风阻系数相比同类驾驶室更低。

格尔发6×2载货车康明斯版搭载康明斯六缸285马力发动机,在1200~1800转时即可爆发最大1020N·m的扭矩。除此之外,该发动机还拥有日本电装燃油喷射系统,可实现更大压力以及更精准的燃油喷射,大幅度提高车辆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超速挡速比仅为0.72的法士特8JS105A(T)的8挡变速箱,在高速行驶时经济性更佳。

格尔发6×2载货车潍柴版则搭载了排量为7升的潍柴六缸270马力发动机,在1200~1700转时拥有最大1160N·m的扭矩。匹配头挡速比为11.02的法士特9JS119A的9挡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不但头挡速比大,重载起步强,无论发动机处在何种状况下都能找到适合的转速。

格尔发快递车准“时”送达

从下单到收货,次日达、隔日达创造中国“快”速神话,而这一个个掷地有声、坚守时间的承诺得益于每辆行驶在,格尔发快递快运车是快递物流人绝佳的选择。

江淮格尔发A5旗舰版自动挡牵引车搭载康明斯12升51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12挡AMT变速箱,黄金动力链助力货运效率大幅提升,实现每月达到28天的超高出勤率。作为一款适合长途驾驶的快递快运车,这款车的舒适性能强,采用A5III长途之家驾驶室+国内首家标配主、副航空气囊座椅、超宽卧铺,真正为车主打造公路上的移动之家。智能配置方面,全国首发一键启动、大屏MP5、分区自动空调等智能配置,提升驾乘的便捷和舒适性。整车实现长效免维护,发动机10万公里免维护,更高可靠性确保更高效运营,为你的快递准时高效送达,格尔发抓紧在路上分秒时间。

格尔发砂石料运输车经“经典+舒适”典范

在治理超载超限的法规全面实施当下,如何才能在法规内不超载也能多拉多赚,尤其是超载现象普遍的砂石料和煤炭运输行业?加上高额的燃油支出、维修费用,用户要如何才能赚到钱?现在,格尔发A5经典版牵引车给你答案。

这款车采用玉柴12L480马力发动机,,车辆爆发力强,起步、加速快,完美满足在重载情况下平稳行驶。在合规安全运输的情况下实现多拉,降低车辆的自重是最有效的途径。格尔发A5经典版牵引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采用440轻量化后桥,可轻松实现用户法规内多拉多赚。

格尔发A5经典版牵引车是江淮格尔发针对国内砂石料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低油耗、高效率、高安全、高舒适的高品质重卡产品,助力用户在合规运输下实现多拉多赚。

格尔发冷藏车保“鲜”到家

从捕捞到餐桌,因为有了冷链物流运输,城市餐桌上的鲜美可以闻到些许大海的味道。江淮格尔发K6II冷藏车采用德威220马力长换油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与格尔发专用8T后桥组成的动力链,动力输出强劲,确保运营高效。为保证格尔发冷藏车的温度全程可控,格尔发与中集、冷王、圣盟冷机等冷链行业的专业企业何形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专业的冷藏车装备,不仅能更高效的把生鲜产品准时送达消费者手中,更通过运输全过程的控温控湿,减少‘断链’的可能,保障食品安全。江淮格尔发冷藏车妥善保“鲜”,护航入口时对“鲜”的极致要求。

格尔发日化品运输“日”行千里无惧长途

法规越来越严,担心拉得少、油耗高、跑得慢、挣得少, 江淮格尔发K7配装康明明、MAN等多品牌大马力发动机+小速比后桥,应用大马力+小速比的高效匹配理念,效率更高油耗更省,出勤率大幅提升,别人还在路上,而你安全到家,这是对高效物流运输最好的尊重!作为干线运输量身定制的产品,格尔发K7有康明斯、德国MAN两个动力链护航,整车最大扭矩2500N·m,马力大,跑的更快;采用全新进气设计,燃烧更充分,燃油效率更高;采用采埃孚AMT自动挡变速箱,98%的传动效率,自感应、自学习、预换挡等智能换挡逻辑,能基于路况和司机的驾驶习惯实现自动换挡,确保车辆始终运行与经济油耗区间,百公里油耗平均节省3-5升,真正做到“向效率要效益”。

除此之外,格尔发K7配装卡嘉车联网系统,方便车联网运营管理。车联网实现智能管理对物流运输企业经营者来说,难也重要的就是驾驶员管理、车辆管理、调度管理和安全管理。传统管车模式不仅花费人力、物力、财力,且时间成本极高,致使利润被削减、管理人员效率低、货主无法跟踪货物,司机担负责任大。因此,“宁带千军万马,不带车队一兵一卒”,充分说明了这个问题。格尔发卡嘉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实现车机互联升级,可远程诊断和启停,依托定位系统了解车辆定位、车辆轨迹回放等服务,时刻掌握车辆动态;在运输过程中,运行全流程节点的实时成本数据、实效数据监控、异常的自动识别和上报等任务报告输出,提供可视化管理和支持,以智能进化提升运输效率。

格尔发中置轴轿运车合规上路

随着交通运输部重点治理轿运车市场以及2019年9.21治超新政的严格实施和推进,原有商品运输车市场普遍采用双排、飞机板、单排超长半挂轿运车等违规行为将得到逐步根除,整个轿运行业也将向规范化方向发展。这也意味着:无合规的轿运车无法上路。

江淮格尔发积极相应政策法规号召,以欧洲领先技术标准、革新动力与整车优化匹配,打造出一款完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全新轿运重卡——格尔发K5中置轴轿运车。 这款车采用加强车架,在保证承载能力的同时降低整车高度,提高道路通过性及综合路况适应性,不仅满足GB1589的法规要求,操控灵活及安全、高效、节油、舒适等优势,让物流企业可以安全而又经济的装载更多的车辆,为用户提供新法规下的轿运车解决方案。

结束语

江淮格尔发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创新为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以细分行业高品质产品,持续助力物流行业的降本增效,为各行各业的用户创造更高收益而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