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STM盛迪乐国际外汇跟单项目优势分析,盛汇盛迪乐资管值得做吗?

关于盛迪乐国际:威:pandeng570

盛迪乐国际(Sentinel Market) 是一家于2016年成立的金融服务企业,并在2019年底进军外汇交易市场,成为了顶尖外汇经纪商。

盛迪乐国际(Sentinel Market) 旗下外汇资管保险公司-盛迪乐资管(Sentinel Capital) 是一家以提供资金托管,外汇跟单交易,并具有保险保障结合为一体的专业外汇交易商。

早在数年前,盛迪乐资管(Sentinel Capital) 顶级外汇操盘团队已经密切关注外汇市场,【威:pandeng570】至今已熟悉现今交易策略,甚至是未来的外汇发展新趋势。

身为一家顶级的外汇集团,盛迪乐国际(Sentinel Market)的使命就是为投资者提供超高标准的外汇交易服务。投资者的每笔交易将会受到保险机制保护,在确保资金安全及降低投资者风险的前提下,将投资者的盈利最大化。

外汇经纪商在做什么:

外汇经纪商(Foreign Exchange Broker),就是介于投资者和金融机构的中介。在活跃的国际外汇市场,经纪商扮演着重要角色。就如股票市场的经纪商,外汇经纪商的任务就是为投资者代洽外汇买卖,并且从中选择最好的方案提供给投资者。

外汇经纪商可以提供杠杆交易服务,让投资者通过杠杆获得成倍的利润,而外汇经纪商则透过搓合买单和卖单赚取价差的利润。

盛迪乐的优势:

外汇对冲交易+保险理赔模式降低投资者风险,确保盈利最大化盛迪乐具备世界顶级外汇操盘专家,以及世界首创三账户智能交易模式。

让投资者们无需承担高风险永远保本,稳定获利,人人都是大赢家!

盛迪乐国际 · NFA 牌照 · NFA号:0529658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是监管美国衍生品行业的非商业独立监管机构,属盈利性会员制组织,监管范围包括期货交易,零售外汇,场外衍生品。

NFA成立三十多年来,坚持维护期货市场的道德规范,和谐统一,保护投资者利益,监督成员遵守监管职责。

盛迪乐国际 · ASIC 监管 · (申请中)

ASIC(Australian Securities & Investment Commission)是澳大利亚金融服务和市场的法定监管机构。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于2001年根据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法》成立。该机构依法独立对公司、投资行为、金融产品和服务行使监管职能。ASIC致力确保金融市场公平与透明,并得到了专业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大力支持。

隔离账户政策:

盈利【威:pandeng570】

以达到我们的监管方NFA的需求,盛迪乐国际采用了以下两个隔离账户策略:

第一,使用托管银行服务,把客户的资金和保证金存款存放在一个与公司自身账户完全分开的银行账户里。

无论何时,公司都不能把这笔资金连同自己的资金,即公司账户中的资金混合。

第二,客户之间的资金也是各自分离管理。客户的资金只能用在自己的交易、结算、担保以及别的由该客

户自己指定的用途上,这些钱既不能用于其他客户,也不会因为其他客户的亏空而遭受亏损。资金隔离设

定的出发点是保证交易者资金安全,不被交易平台恶意侵占或无辜损失。

隔离账户里的资金不能用作经纪商的运营资金,因此它也是保护客户资金的一种高效透明的方式。将客户

资金放置在不同于公司的银行账户中,可以在法规上保护客户或交易者的投资资金不能被外汇交易商挪用。

配套 投资金额 收益分成

1星 $750 30%

2星 $1,500 40%

3星 $3,000 50%

4星 $9,000 60%

5星 $15,000 70%

6星 $30,000 70%

假设每次交易30手,每月交易8次

IB的交易返佣盈利:

30手 × $4 × 8次 = $960/月 而IB和PIB的交易返佣相差 $4 ( $8 – $4 )

因此PIB可获得旗下IB会员的$4交易返佣

PIB获得的交易级差返佣盈利是

30手 × $4 × 8次 = $960/月

2020年,

我们从一而终的目标就是让每个人在充满无限潜能的外汇市场获取财富!

首次外汇革命,你还要坐等观望吗?


推荐阅读:时分秒计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