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邮寄送发票,礼重情更重

2月23日,兴隆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原来河北圣林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桑连旺正在为发票的事情发愁。

该公司地处兴隆县与北京平谷区的交界处,因新冠肺炎影响,加之交通不便,不能来兴隆大厅购票,而且财务人员不便使用电脑,便发了一条微信消息。

税务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向该企业深入讲解河北省税务局《关于开展发票邮寄业务的通告》。并第一时间找到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承德市双桥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理相关业务(承德市该业务只能由双桥区税务局受理),第二天18份增值税专用发票从承德市双桥区发票邮寄专用账户领购出来,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我都想找专车去了,没想到一条微信,发票就自己来了,真是感谢!”财务人员桑连旺高兴地说。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兴隆县税务局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举措,为纳税人服务到家,让更多的纳税人体验到“一次都不跑”的办税之便。

兴隆县税务局 于雪蕊


推荐阅读:蜂鸟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