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寓意希望的宝齐莱配色

我一直以来都在和大家分享宝齐莱的颜色搭配,这个特殊的时期,更能看到隐藏于时光中的希望。

新出的love系列,最吸引眼球的便是这枚红金配色,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希望,表盘中的星光点点与金叶装饰更是生命里十足,原来我一直觉得这非常适合活力型的女友,但如今我觉得这是为一线白衣天使而生的腕表,如果你在等待医生护士的她回来,等疫情过后送她一枚记录这充满希望的时光。

夏季爆款柏拉维深潜系列,这款好像是魔鬼鱼限量款?

幽深带有光泽的蓝盘,搭配银色表圈,即使是零星光芒也能折射出璀璨的光。代表着海洋中的无限生命力,带给我们希望。

传承系列双外缘陀飞轮腕表,宛如星空降临,简约的表盘突出陀飞轮的优美,闪烁着希望光泽的金银色泽,看着陀飞轮的滴答转动感受生命的顽强不息。

深邃的黑盘似突破黑暗的黎明,璀璨的金银白盘,给人明亮的光明。

来年,继续支持宝齐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