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宏远航班加速运力提升 抗击疫情助力经济复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已有多个国家地区的航空公司,纷纷调整运力,停或减少赴航班。海外运力重不足,大量的救援物、生产设备及原料滞留国外。在特殊情况下,219日凌晨一架由北京宏控股集、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执飞的波音747-400F机航班,满载着来自欧洲的防疫救援物物,平降落在南昌昌北国。此次物中包含防疫物资约500公斤,近6万只口罩。自此,宏航空南昌至比利列日往返运航线正式复航南昌-列日-南昌每周三班欧洲运航线,本月25号将加密到每周六班,的到位提供国应链支持,保障医到位和企复工复力,共克时艰

力保中欧复航建立救援绿色通道

为保障此航线的尽早复航,江西机场集团和相关部门及时主动向通航国家的航空公司及包机商等有关部,通中国民航相关要求以及南昌机场对航班采取的防疫措施,加沟通协调,促航司慎考采取限制措施,从而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南昌机航空运输带来的消极影响。另一方面,江西机和相关部门简化提流程,提前与南昌机海关、包机商沟通,做好前期入境申、数据统计,确保援助物落地后,先完成分、复核,大大化了提续环节短了提货时间。江西机团还为此建立救援物保障党跟踪机制,开辟援助物资专绿色通道。同时对于海外援助物施减免惠,免除一切提货费用。

落地南昌有序卸

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生以来,南昌昌北国大多数航班减班,大量国线。此次洲际货运航线的复航,极大地解当前欧洲采的运保障力。随着疫情趋势逐步受控,3月份南昌机航班有回升趋势,每天划平均200个架次的航班,足旅客返工及易的运需求。

增航班保运力为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大量国外救援物急的跨境订单目前是依于航空公司的客机航班的腹,面疫情下外航的对华或减少,机运力捉襟肘。

接受江西电视台采访

定位跨境合服商,面疫情扛起作物流企的社会任。打通中欧之的供应链,源源不断的将国内的源从欧洲采购带回,全力保障各种防疫抗疫物的采、通关、物流等环节时效。积极与签约航空公司及南昌国际机场进行紧急沟通,预计在2月底运每周6班的南昌⇋列日高密度全运航班,并正在不断拓展接全球的航空运网新打造更具争力的多化的航空品。

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执飞的波音747-400F机航班

在月底达到每周南昌往返欧洲6个班次之外,预计未来在中欧航线上加开3班,达到每周9班。并极与日航合作,划开通每周三班接日本接美国的航班。提升后的航空干线将覆盖全球保航空运的通,在疫情下宏反而增加运力,也是希望通运力的提升抢运海外救援物资,助力祖国抗击疫情,在疫情过后能快速推动经济复苏,为江西南昌国际机场所在省面对疫情时的复工复产作出贡献。

目前,宏远集团承运的救援物资标准主要是来自各个慈善组织和大使馆。在航空货运进口舱位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宏远集团面向救援物资挤出舱位,采取优先装运,保证时效的服务标准,急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