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叶传铭先生赴祥荣集团考察

近日,受江西祥荣集团领导邀请,福建莲花山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传铭赴江西考察。

叶传铭先生与祥荣集团董事长

江西省祥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荣集团)是一家以竹炭肥、竹炭健康产品、富硒功能农产品为主导,集电子产品科研、生产、仓储、销售和包装印刷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新型科技企业。祥荣集团注册资金6000万元,位于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医药工业园,占地面积112亩,车间面积24000平米,办公楼5800平米。总资产约计5.3亿元。

祥荣集团旗下子公司包括江西缔缘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竹炭床垫系列健康用品、有机肥、氨基酸水溶肥生产销售为主)、宜春市祥荣塑胶电子有限公司、宜春永昌印刷有限公司、江西裕尚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生态及功能农业物种植加工经营为主)、江西欣润坊竹炭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以烧制竹炭为主)、代管江西竹怡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竹炭生产基地)。祥荣集团科研合作单位与宜春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与江西农业大学建立科研合作关系,与宜春市农业良种研究所建立科研合作关系,2016-2017年竹炭肥农作物科研试验示范基地共有11个,范围达广东、云南、广西、河南等数十个县市区,科研示范面积达18000余亩。

考察结束后,叶传铭先生与祥荣集团管理层、当地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叶传铭先生分享了多年从事农业产业方面的经验及相关心得,得到了祥荣集团管理层及当地政府领导的一致认可。在当地市领导的推荐下,叶传铭先生将正式担任祥荣集团总裁职务,希望祥荣集团子公司在到叶传铭总裁加盟后,技术指导专业科研土壤改良使用竹碳有机肥能在国内独一无二,并希望在叶传铭总裁的带领下将祥荣集团继续做大做强。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