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回忆去年国产最美4款全面屏手机,看看哪一款是你的心动手机!

OPPO Find X

回忆去年国产最美4款全面屏手机,看看哪一款是你的心动手机

外观设计是OPPO Find X的精髓所在,全隐藏式3D摄像头无需我赘言,各种曲线的巧妙应用更造就了它的设计灵魂。拿起这台手机,从各个角度看过去,几乎看不到单调硬朗的直线,纯粹流畅的曲线几乎贯穿机身,您也看不到一丝多余的开孔,优雅得像一件艺术品。OPPO揭露了Find X即将到来高达93.8%的超高屏占比,而事实上,除了这一点之外Find X的机身设计也充满了惊喜,整机的“曲”线设计恰到好处又拥有顺滑、舒适的握持效果,视觉+手感都如此完美,Find X算是为Find粉带来了超出预期的全面屏超美设计。OPPO Find X最酷的地方在于它的一体式设计,通过双轨潜望式结构实现了前后摄像头的隐藏,很多朋友第一眼看到它都会感到惊异:这手机怎么没有摄像头?这时候我会“得意”地升起摄像头,然后就会听到“哇”的尖叫声。您看,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它酷吧!作为大家眼中的科技达人,追求酷炫创新的科技理所当然。但我觉得手机最终还是用来使用的,Find X是OPPO打磨四年的旗舰机,它本身在配置上没有可挑剔的地方:曲面全景屏、3D结构光人脸识别、骁龙845、SuperVOOC闪充等,完全能满足我的日常使用。

华为荣耀Magic 2

回忆去年国产最美4款全面屏手机,看看哪一款是你的心动手机

荣耀Magic 2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屏幕采用了OLED屏幕材质,采用了双轨滑盖式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让手机在手中滑盖更自然,荣耀Magic 2采用了6.3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到91%,相对于小米Mix3的屏占比要小一些,荣耀Magic 2的下巴比小米的要宽一点,但是并不影响荣耀Magic 2的颜值和设计的美感!拥有更加高端的技术,由最近官宣的颖宝代言的荣耀Magic2手机,是世界首款滑屏手机,技术不断的超越,系统也在不断的更新。几乎达到100%的全面屏,屏幕更大更清晰。在你看剧的时候也可以带来全新的体验!采用全新的处理器麒麟980运行更加的快速,处理更加的快捷,带来超高的体验效果!

vivoNEX 双面屏

回忆去年国产最美4款全面屏手机,看看哪一款是你的心动手机

看看vivo NEX 双屏版的其他配置。高通骁龙845,10GB内存,128GB存储,主屏6.39英寸,分辨率2340×1080,背屏5.49英寸,分辨率1920×1080,157.18×75.36×8.09mm(由于采用了双屏幕,比NEX老版厚0.11毫米)。电池容量3500mAh。vivo NEX双屏版的背屏也可以支持按键模拟功能,除了正面屏幕可以操作外,背屏也可以充当一个触控板,这样的情况下可以提升手机游戏的便捷性,相当于用软件模拟了一个多键位手柄,前后两块屏幕一起触控,互相配合,可明显提高效率,当然,背屏看不见,想充分利用此功能,得先学习学习最后说点题外话,其实整个 2018 年,国产厂商在智能手机前沿科技探索的道路上走得是越发顺畅和自信,产品上也更加成熟和完整,作为国人真是喜闻乐见皆大欢喜。但我们也应该时刻警醒着,不能只为了创新而创新,了解用户需求,夯实产品品质,把真正最新最好的科技带到市场带给大家,毕竟科技还是以服务生活为本。总之只要不跑偏,我相信弯道超车那是迟早的事儿。

华为Mate 20

回忆去年国产最美4款全面屏手机,看看哪一款是你的心动手机

华为 Mate 20 Pro整体采用了八曲面设计,正面采用了一块6.39英寸的2K曲面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3120*1440,PPI达到538,显示效果细腻通透。由于采用了较为先进的COP封装工艺,华为 Mate 20 Pro的下巴非常的窄,从而也实现了非常高的屏占比,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上方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徕卡三摄,与闪光灯一起呈圆角矩形排列,设计灵感来源于“超跑之眼”,沉稳中又多了一丝灵动。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