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盘点一些好用的安卓系统!!

现在的手机市场越来越发达,而且随着智能手机硬件同质化程度的加深,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更加注重的是体验,无论性能再强的手机,没有好的体验也是不行的。

上期咱们说到了IOS 9.3的一些特点,不过苹果就只有一种UI,就是IOS,但是在安卓系统里面,种类比较多,今天就来看看国产的安卓系统吧。

今天来看看这第一款安卓系统:360OS。

其实在以前,苹果一直在流畅度上面打压着安卓系统,不过在360 OS出来之后就不同了,这款系统主打安全、轻快和省电这三个特点,这也是安卓机上面的缺点,而360 OS根据安卓的一些通用病出的这款系统,还是非常良心的。盘点一些好用的安卓系统!其中这个系统包括双微信,对财产安全、隐私安全做出保护,对15天没有用过的软件进行自动放到冷藏室,从而保证了手机的流畅运行,还有一个热源追踪功能,当发现有手机超过特定的温度的时候,自动找出发热原因,并且提醒用户关闭。

接下来是小米的系统,简称MIUI,可以说是非常贴合群众的一个系统(至少曾经是),咱们先不说现在小米系统中的一些广告吧,先来说说MIUI7。

其实和之前的MIUI6相比,MIUI7升级的地方其实不大,不过MIUI7优化了几个很贴心的功能。盘点一些好用的安卓系统!第一:优化了APP应用的启动过程,缩短桌面响应时间,另外,MIUI7对CPU的调度进行了优化,据说系统响应速度提升20%。

第二: 在省电方面,针对市面上的500多款应用程序进行了单独的省电策略,可以将续航延长25%,现在最主要的是省电和体验结为一体,不知道MIUI7做到了没有。

不过现在的小米系统显得比较臃肿,它的ROM自带的一些软件比较多,而且还删不掉,只能是开发版本才可以卸载这些系统软件,希望小米可以改进这些功能。

最后来给大家说说这款魅族Flyme的系统,Flyme的设计一直都是偏向于简约但不简单的,也正是这种简约、简洁、清新的设计风格获得了众多魅友的拥待。
盘点一些好用的安卓系统!Flyme5是大家公认得好系统,其中魅族Flyme在很早的时候就开始贴心的为大家提供关机闹钟功能了,而且后来的Flyme不但支持关机闹钟,还提供了自动关机、自动开机功能,让大家晚上可以睡个安稳觉而不用担心被电话打扰。

还包括定时短信, 图库的单手缩放, 编辑后的图片复原等功能,还是非常贴心的。盘点一些好用的安卓系统!面对这么多的系统,你中意的是哪款呢?

推荐阅读:德阳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