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打造电信拳头产品 OPPO R1C将有电信版!

今日 OPPO 副总裁Alen自曝,将很快推出2款电信产品 R1C以及3005。确定此前被传沸沸扬扬的钻石流光镜面 OPPO R1C将有电信版,喜欢镜面手机的电信4G用户,又将多一个购机选择。与此同时Alen 也透露了针对明年与电信合作,还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双方的预期的销量目标将是千万级。

打造电信拳头产品 OPPO R1C将有电信版

此前已入网认证的OPPO 新机R1C,爆出实拍图,相比工信部的“证件照”,R1C的流光镜面再度引发关注。相比此前R1\R1S的流光镜面,R1C的镜面添加了钻石切割纹理图案,整体的镜面呈现十足的立体3D质感,流光镜面升级成钻石流光镜面。

打造电信拳头产品 OPPO R1C将有电信版打造电信拳头产品 OPPO R1C将有电信版

一直以来OPPO R 系列都主打纤薄设计之美,前有R1的流光镜面之美,现有R5极致纤薄之美。据猜测 OPPO R1C 将主打外观和拍照, 屏幕尺寸为5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前后摄像头像素分别是500万和1300万。

推荐阅读:时代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