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GPDWinMax迷你游戏本外形与配置曝光!

去年四月,HEXUS 爆料 GPD 正在开发 Win 2 Max 。不过新消息称,该设备已被更名为 Win Max,且配置上也有所变化。作为该公司主打的便携式 PC 游戏本产品线,Win Max 将继承 GPD Win 的衣钵。然而早前期待的 AMD 锐龙嵌入式 V1000 APU,也将被英特尔家的处理器所取代。

GPD Win 的屏幕在 英寸左右,而 Win Max 机型预计会增加到 8~9 英寸,辅以 1280×800 的分辨率。

得益于外形的“膨胀”,键盘变得更加易于输入,移动办公用户必然开心不已。同时,GPD 在 Win Max 键盘上方保留了游戏控件,中间夹着一块小巧的矩形触摸板。

除了新泄露的图像,Liliputing 还曝光了 GPD Win Max 的主要配置,比如采用 10nm 制程的英特尔十代酷睿 i5-1035G7 处理器(集成 Iris Plus 核显)。

这颗 Ice Lake-U 处理器拥有 4 核 / 8 线程,基础频率 、睿频可达 。Gen11 核显拥有 64 个执行单元,频率为 300 ~ 1100 MHz 。

NotebookCheck 指出,在大多数 GPU 任务中,热设计功耗仅 15W 的 i5-1035G7 处理器的图形性能,有望胜过 AMD的 Vega 10 GPU 。

此外考虑到外形尺寸,GPD Win Max 确实提供了不错的端口选项,包括 HDMI、以太网、1 × 雷电 3、1 × USB Type-C、2 × USB Type-A、以及 microSD 读卡器。

值得一提的是,GPD Win Max 配备了双风扇散热系统、背光键盘、可切换游戏 / 鼠标模式的开关、且内置了 M.2 2280 插槽。

至于确切的上市日期和售价,目前暂不得而知。

推荐阅读:视觉中文网